北京燕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苇路金港汽车城Volvo4S店
北京燕豪 > 优惠促销 > 买XC90的到底都是什么职业?

买XC90的到底都是什么职业?

新闻类别:优惠促销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根据胡润研究院发布的报告,在“BBA”、保时捷、路虎、雷克萨斯、沃尔沃等品牌的车主中,平均学历较高的是沃尔沃车主。更有一种说法,称沃尔沃是“四师”专用座驾,即:教师、医师、律师、建筑师。比如在大学校园里,就经常能看到沃尔沃的身影。

那么为什么沃尔沃能获得这些高知人士的青睐?和其他豪华品牌的车相比又有啥区别?

 

 

其实“高知人士”这个说法,指的是他们的知识层次、文化水平和专业技能都比较高,而这类群体普遍对于出行品质、汽车安全、健康环保等方面有着较高的要求。以装修为例,他们会更加重视材料的品质、粘合剂等辅料是否足够环保,在装修好入住前还会做除甲醛、挥发物测试等步骤,为的就是确保家人居住的环境足够健康、舒适。

在选择座驾的时候,其实也是一样的道理。

 

 

比如奥迪在前些年就曾经出现过座舱异味以及部分有害物质超标的情况,引发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虽然后来证实,这和当时的国标检测不完善有关系,但也让许多人发现“强制标准”并不能作为参考的唯一依据。

以豪华中大型SUV奥迪Q7为例,这类高知人士在选车时,自然会考虑到相关因素,因此可能不会将其列为优先选择。尽管奥迪品牌在后期也对异味问题进行了改进,包括在材料、生产等环节加强环保标准等,依旧难改Q7销量疲软的态势。

 

 

那同为豪华中大型SUV的沃尔沃XC90,又是怎么做的?为何能获得高知人士的青睐呢?

多年来,沃尔沃在健康环保领域倾注了很多新血,这些努力虽然没有像安全性那般“路人皆知”,但口口相传之下也积攒了很好的口碑。比如沃尔沃XC90车内的金属镀铬饰件,都采用了防镍泄漏控制,达到珠宝级认证标准;车里的织物材质,都通过了Oeko-Tex100防过敏认证,达到内衣级标准;PVC材质更是全部采用绿色健康的材质,婴儿都可以直接接触!

 

更别说还有取消沥青阻尼片,用水溶性阻尼垫片取代;双效增强型空气净化系统配合高过滤滤芯,能够吸附小至PM1的颗粒物;有专门的“鼻子小组”,对车辆的异味进行辨别并进行改进等等一系列操作。

显然强制标准对沃尔沃来说并无参考意义,因为品牌内部的标准已经远远超出了!虽然这些做法会带来成本的上升,但也切切实实打造出了足够健康、无异味的座舱,再加上XC90的空间表现非常适合家用,因此有许多高知人士选择它作为全家人的出行座驾。

 

近期沃尔沃品牌还给到了非常有诚意的购车政策:购买XC90燃油车型,可以享受至高2万元的购车补贴以及终身免费保养!选购XC90混动版的用户,还有额外的置换补贴、保险基金、核心延保权益等等。

 

如果您正准备选购一台豪华中大型SUV,那么足够安全、健康且空间表现出色的XC90,确实是值得考虑的车型!

电话: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苇路金港汽车城Volvo4S店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北京燕豪

  • 主营:
    沃尔沃亚太·新能源,沃尔沃...
    沃尔沃亚太·新能源,沃尔沃·新能源(进口),沃尔沃(进口),沃尔沃亚太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东苇路金港汽车城Volvo4S店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沃尔沃XC90 RECHARGE ↓18.60万 4天
沃尔沃S90 RECHARGE ↓14.50万 1天
沃尔沃XC60 RECHARGE ↓14.00万 1天
沃尔沃S90 ↓10.00万 1天
沃尔沃XC60 ↓9.40万 1天
沃尔沃S60 ↓8.20万 1天
沃尔沃S60 RECHARGE ↓7.90万 1天
沃尔沃V90 ↓6.10万 1天
沃尔沃V60 ↓3.67万 1天

©2024 北京燕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北京市朝阳区东苇路金港汽车城Volvo4S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