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燕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苇路金港汽车城Volvo4S店
北京燕豪 > 优惠促销 > 购置税减免确定延长!来买沃尔沃S90!

购置税减免确定延长!来买沃尔沃S90!

新闻类别:优惠促销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zui近,多部门联合发布了《关于延续和优化新能源汽车车辆购置税减免政策》公告,将新能源购置税减免政策延长至2027年。其中2025年12月31日前,车辆购置税保持减免,上限3万元;2026年1月1日至2027年12月31日,车辆购置税减半征收,上限1.5万元。

从车辆购置税减免政策来看,纯电车型、燃料电池车型、PHEV(插电式混动)车型都在减免购置税的范畴内,这无疑将继续推动新能源市场的发展,也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范围。那么大家在买车时,到底该选择何种动力形式呢?

如果您是选购家中唯一的车辆或是主力出行车辆,在现阶段电池技术没有革命性突破的情况下,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或许是更好的选择。特别是对于有商务需求的朋友来说,可以优先考虑豪华品牌的插电混动车型,比如沃尔沃S90混动版。而且7月份S90混动版还提供了高额的置换补贴和终身免费保养福利,在限牌的上海地区更有pai照补贴政策。

动力强、操控稳,S90混动版这么香?

推荐S90混动版的理由也很简单:首先是在日常城市通勤代步时,可以切换为电动模式,这样就能拥有和电动车一样平顺、迅猛的动力体验,以及更低的使用成本。而在有长途出行需求时,S90混动版还拥有比燃油车更出色的动力表现,以及低至1.92L/100公里的油耗水平,甚至纯电车的补能焦虑也不存在。

得益于涡轮增压发动机+高效电动机的动力组合,S90混动版的综合功率达到了335kW,综合扭矩709N·m,零百加速只需4.9秒,而且还有智能四驱加持。无论你期待的是更高的动力需求还是更好的操稳表现,它都能轻松满足。

S90混动版还配备了4C自适应底盘和后轮空气悬架,能够根据路面情况快速调节减震器阻尼,实现底盘软硬的无极调节,并且可以根据后轮负重自动调节车辆后部的高低。这意味着车辆在拥有更强抓地力的同时,还能有效bao障操控性与舒适度。

水晶档杆、宝华韦健全配齐,论豪华品质沃尔沃也很强!

除了在动力和使用成本上表现出色,作为一台高端商务座驾,S90混动版在豪华品质上也能满足你的期待。

Orrefors欧瑞诗作为国宝级天然水晶品牌,拥有超200年的历史,是诺贝尔奖晚宴专用酒具的提供者。沃尔沃S90车内的水晶档杆,同样出自欧瑞诗之手,历经15道手工程序、1400摄氏度烧制16小时打造而成,入手温润细腻,视觉效果璀璨夺目。

除了ding级水晶,在其他部分的用料上沃尔沃S90也非常顶:车内座椅的Nappa皮质,来自知名皮革供应商鹰革沃特华;车内的原木饰板和中控台的原木饰材,则源自北欧原始森林的ding级天然橡木。

当然,要说我zui中意的,还要属S90的车载音响系统。豪华车现在普遍都会配备高端音响,以带来出色的听觉体验,而沃尔沃S90更是直接选择了Bowers & Wilkins®殿堂级音响。它拥有19个扬声器、12省道、1410瓦的有效功率,配合上“空间转换技术”和鹦鹉螺技术,能打造出如同置身ding级音乐厅的聆听感受。

在新能源汽车快速发展的今天,很多人选择盲目跟风购入,却忘记了买车zui应该看重的是自己的需求和想要获得的体验。如果你想在体验纯电车优势的同时兼顾长途出行的需求,且对豪华品质有一定的要求,那么沃尔沃S90混动版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电话: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苇路金港汽车城Volvo4S店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北京燕豪

  • 主营:
    沃尔沃亚太·新能源,沃尔沃...
    沃尔沃亚太·新能源,沃尔沃·新能源(进口),沃尔沃(进口),沃尔沃亚太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东苇路金港汽车城Volvo4S店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沃尔沃XC90 RECHARGE ↓18.60万 3天
沃尔沃S90 RECHARGE ↓14.50万 1天
沃尔沃XC60 RECHARGE ↓14.00万 1天
沃尔沃S90 ↓10.00万 1天
沃尔沃XC60 ↓9.40万 1天
沃尔沃S60 ↓8.20万 1天
沃尔沃S60 RECHARGE ↓7.90万 1天
沃尔沃V90 ↓6.10万 1天
沃尔沃V60 ↓3.67万 1天

©2024 北京燕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北京市朝阳区东苇路金港汽车城Volvo4S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