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燕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苇路金港汽车城Volvo4S店
北京燕豪 > 优惠促销 > 沃尔沃的安全感,并不过时

沃尔沃的安全感,并不过时

新闻类别:优惠促销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无意中发现,小hong书搜索安全感排名di一的,是一个家居装修,如何把卧室安排的更有安全感。

有人说在卧室里还要谈安全感,是纯粹的矫情,治安不是问题,而且还是在卧室这么私密的场所。

要我说,有这种观点的人,即不尊重女性,也不懂安全感。

安全感是女性生活、出行等等场景的重要考虑因素。

1

由于生理结构的差异,女性天然处于物理层面的相对弱势。

女性寻求安全感是一种本能反应,不应该被过度指责。

因为女性很明白一个事,对安全感的追求本质是对自己负责,那些指责女性过度追求安全感的,本质都是对女性的不尊重。

真正的尊重女性,不是去指责女性对安全的追求极致,而是要在机制上想办法,为女性实现安全感范围。

而在这点,有一家车企却早就考虑到了。沃尔沃纯电XC40,研究过就知道它做的很好。

2

纯电时代,“安全”之于汽车工业具有更大挑战难度。

相比百年内燃机技术,纯电汽车三电技术广泛应用发展不超过二十年。而电池包对于“热、碰撞、进水”等情况的管理要求,远超汽油内燃机。

沃尔沃XC40纯电版采用了电池包笼式高强度铝框架,并将模组电芯布置在一个个独立的隔断区域中,从而极大程度地降低在整车碰撞shi故中电池的损伤风险,从而提高了整车的安全性。

XC40纯电版电池内部则有50个温度监测点,堪称“天网级别”,车主随时随地都能够对自己爱车的电池情况一目了然。

XC40纯电版拥有同级zui优秀的安全守护,由高强度钢组合制成的整体车身结构,搭配大量先进安全技术,无论是主动、被动的安全都十分可靠。

在硬件上,XC40纯电版为女性安全保驾护航。

3

而软件上,XC40纯电版也非常过硬。

针对女性用户开车相对保守的特点,XC40纯电版绝不抱怨,而是想尽一切办法去用技术bao障女性的安全感。

安全不止是硬件,提前规避风险才是更高的安全表现。

XC40纯电版标配城市智能安全系统和道路偏离预警系统,在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示、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安全设置方面也有独特的优势,bao障了女性车主的行车安全。此外,沃尔沃XC40搭载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通过设置可以随时保持与前车的安全距离,也增加女性车主在驾乘时的安全体验。

4

而且就连价格上,沃尔沃XC40纯电版也给到了满满的诚意,增购或者换购有补贴,同时还有一种定金膨胀的玩法,整体补贴力度还是可以的。沃尔沃连购车成本都帮你考虑好了,资金安全感也有了。

看到这,你就能明白,为什么女性首选沃尔沃了。

原因无他,安全感拉满!

电话: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苇路金港汽车城Volvo4S店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北京燕豪

  • 主营:
    沃尔沃亚太·新能源,沃尔沃...
    沃尔沃亚太·新能源,沃尔沃·新能源(进口),沃尔沃(进口),沃尔沃亚太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东苇路金港汽车城Volvo4S店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沃尔沃XC90 RECHARGE ↓18.60万 3天

©2024 北京燕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北京市朝阳区东苇路金港汽车城Volvo4S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