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西路(汽车大道)8号
北京国生汽车 > 优惠促销 > 小黄蜂”星迈罗”:智能体验 大有不同

小黄蜂”星迈罗”:智能体验 大有不同

新闻类别:优惠促销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0日

雪佛兰星迈罗作为新一代全球车型,集性能提升、设计焕新、智联升级(三大焕新)于一体,可以说是专为主流年轻用户所打造。该车定位在探界者和创界之间,共有五款车型,售价13.99万元至16.49万元。

星迈罗采用雪佛兰独有的“生命力美学”设计理念,车头熏黑的中网配上“X”型镀铬饰条,看起来较为霸气。雪佛兰LOGO则置于贯穿的镀铬饰条之中,搭配上右侧的红色“RS”徽 标,彰显出不错的运动感。两侧LED大灯组采用分体式造型,形成类似于导流槽的视觉效果,为前脸增添了几分个性色彩。

外观颜色方面,新车拥有7种颜色,分别为蜂芒金、陨石黑、云边白、山岩灰、魔岩红、热力橙、极光蓝。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上提式的腰线设计,前后侧翼子板造型为微宽出车体,配合黑色轮眉让新车有一些宽体视觉效果。车尾部分,新车配备小尺寸的车顶扰流板,尾灯采用了异形设计并在下方结合了一个通风口装饰,后包围与后备厢形成双层双色的设计,增加车辆的层次感。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37/1823/1564mm,轴距为2700mm,与同级别的合资紧凑型SUV相比有一定的优势。

来到车内,星迈罗采用雪佛兰新一代动感数字科技座舱,该座舱在时尚感、科技感等层面,均相较于老款的双飞翼式座舱有了质的变化。而且从全黑的配色、D型平底方向盘和大量红色装饰件来看,整体更好的突显了整车的运动氛围。中控台上搭载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悬浮式触控屏,并集成了全新小雪OS智能车联系统与安吉星,以及还支持OTA和无线CarPlay。为了让驾驶者更为专注,其双10.25英寸大屏还向驾驶者一侧倾斜约9度。为了避免阳光反射,Seeker还在仪表盘上方设置了一块遮阳板,考虑十分周到。

动力方面,星迈罗搭载第八代Ecotec全新1.5T四缸发动机,大功率135kw,蕞大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官方数据显示,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7.9秒,WLTC工况油耗为6.5L/100km。

作为雪佛兰布局紧凑型SUV市场的重磅车型,星迈罗不管是在外观、尺寸、内饰还是动力,都显得诚意满满。而此次星迈罗正式上市也标志着雪佛兰自家SUV产品序列更加充实,从小型到中大型,基本涵盖了各个细分市场。品牌向上发展不能一蹴而就,而是一个任重道远的过程。大黄蜂”科迈罗”家喻户晓,相信身披金色战衣的热辣“小黄蜂”也能够为国内的消费者带来更贴心、更有乐趣的驾乘体验与用车生活。

更多优惠详情敬请拨打展厅销售热线,或前往北京国生雪佛兰展厅咨询!我们期待您的光临!
公司名称:北京国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西路(汽车大道)8号
销售热线:010-84915566
维修预约热线:010-84910273

北京国生雪佛兰问卷调查

投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优惠幅度 本店报价  
2023款 星迈罗 Redline 1.5T 专属定制版 14.19万 2.00 12.19 询价 试驾
2023款 星迈罗 Redline 1.5T 曜黑威蜂版(专属曜黑套件) 14.19万 1.09 13.10 询价 试驾
2022款 星迈罗 1.5T 潮启版 13.99万 2.00 11.99 询价 试驾
2022款 星迈罗 1.5T 潮智版 14.99万 2.00 12.99 询价 试驾
2022款 星迈罗 1.5T 潮享版 15.49万 2.00 13.49 询价 试驾
2022款 星迈罗 1.5T RS蜂潮版 15.99万 2.00 13.99 询价 试驾
2022款 星迈罗 1.5T RS蜂芒版 16.49万 2.00 14.49 询价 试驾

电话: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西路(汽车大道)8号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北京国生汽车

  • 主营:
    上汽通用雪佛兰·新能源,上...
    上汽通用雪佛兰·新能源,上汽通用雪佛兰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西路(汽车大道)8号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迈锐宝XL ↓5.00万 2天
探界者 ↓5.00万 2天
科鲁泽 ↓2.70万 2天
开拓者 ↓2.00万 1天
畅巡 ↓2.00万 2天
星迈罗 ↓2.00万 2天

©2024 北京国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西路(汽车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