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西路(汽车大道)8号
北京国生汽车 > 优惠促销 > 开拓者:敢于破局,未知的路上风景如歌

开拓者:敢于破局,未知的路上风景如歌

新闻类别:优惠促销 |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31日

“开拓者的人生”一定是基于时代背景下的自我思考与价值选择。一个敢于破局的新时代“开拓者”,必然有一颗滚烫的赤子之心,对理想孜孜不倦的劲头。当然,“开拓者“也应有体面到位的形象和礼仪,以及过硬的能力,更重要的是有“空杯心态”,始终谦逊如一。而这四种特质,和雪佛兰开拓者的硬核血统、精悍外观、强悍性能、豪横空间有异曲同工之妙。

     硬核血统:纯正美式SUV基因

     雪佛兰品牌诞生于1911年,至今已有超过110多年的历史。1935年,世界上第壹台SUV就是出自雪佛兰,命名为Suburban,从此开启了探索SUV的元年,是SUV产业中当之无愧的创始鼻祖。

     1969年,雪佛兰初代Blazer的诞生,开创了四驱SUV的先河,以出众的全路况驾驭能力迅速成为当年的明星SUV,并在迄今为止的50多年间收获超过400万车主的拥趸。现如今,Blazer的继任者——雪佛兰开拓者的到来,不仅推动了雪佛兰旗下车型更新的步伐,更成为国内中大型SUV市场的佼佼者。

     纯粹的美式硬朗范儿,扑面而来的张扬,塑造出开拓者特立独行的气质。他以先导概念车FNR-CarryAll为原型打造,结合“高性能”和“全功能”双元设计内涵,开创了新一代SUV设计语言,代表了雪佛兰未来的车型设计趋势。

     开拓者正如它的名字一样,给人以开拓奋进之感,运用了肌肉感设计元素,线条流畅且富有张力,比起雪佛兰过往的车型,它的运动感、科技感、时尚感要更加强烈,传达着对自由的向往。

    精悍外形:硬朗与精致兼而有之

    帅仅仅是存留于表面的过眼云烟,气质才是由内而发,历久弥新的真理,雪佛兰开拓者正是如此。

    看似几条不经意的线条,却能勾勒出一张英俊的脸庞,这是开拓者留给所有人的第壹印象。但如果我们仔细品味,其实能够发现隐藏于帅气之下的奥秘。

    RS徽章看似是对运动套件的一种高度集成式概括,但实则是打进年轻圈层的一张入场券对于绝大多数的年轻消费者而言,没人会在乎扰流板、扩散器到底能够起到什么实质性的作用,他们关心的,是在这些套件的加持下,会带来怎样的回头率和自豪感。显然,雪佛兰开拓者深谙这之中的道理。

    引擎盖上方隆起的线条,如同“州长”臂膀的肌肉纹理,看久了难免会让人欲罢不能。而分体式大灯也承袭了当下主流的设计理念,这使得开拓者的前脸在原本粗犷的基础上,多了几分现代都市感。

    21英寸的熏黑轮毂,是提升整车气质的点睛之笔相较于激进的车头设计,开拓者的车尾明显是要沉稳了许多,隐约中散发出一种大哥的气质。

     看到这里,我似乎也就逐渐明白了,为何在美国好莱坞电影中,大佬们的座驾总是会不约而同地选择萨博班。

    此外,虽然开拓者的外形刚毅十足,可在内饰细节上却处处精致。沿袭飞翼式双座舱设计,融入Camaro跑车内饰灵感,精选精湛材质,大大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和品质感。而中控的那块10吋全彩多点液晶触控屏以及双炮筒运动仪表盘带8吋全彩数字屏,则让开拓者的内饰空间多了一些科技感。

    强悍性能:“黄金动力组合”所向披靡

    开拓者动力全系车型搭载了2.0T发动机和9AT变速箱,可满足各种工况下的节能和动力需求。此外,它还支持智能变缸技术,可根据工况实时调整气门升程,使其在1500~4000rpm的宽泛转速区间内持续输出大功率174马力,具有出色表现。作为SUV,开拓者还采用了2.0T 48V轻混系统,大马力237,大扭矩达350N·m,并且在不同路况下表现优异。越野模式和四驱加持可以满足轻度越野需求。

    豪横空间:不止于“大”,更便捷实用

    随着全面两孩政策的放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七座车型,开拓者在空间上的“豪横”表现足以傲视群雄。

    宽绰舒适的七座大空间,4999mm的车长配合2863mm的轴距,为开拓者打下强大的空间基础。在车内,开拓者也做了很多优化设计,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它的第三排乘坐体验,坐垫采用了加厚设计,头顶处也进行了上凹处理,所以开拓者的第三排不再只是小孩子的应急座位,成年人也可以舒适乘坐。另外,开拓者还拥有第三排便捷进入功能,让乘客能够轻松上下车。

    当然,开拓者的储物能力也能够满足大家庭的出行需要,在满载7人的情况下,后备箱仍有222L的装载空间。如果把第二三排座椅一键电动放倒之后,能达到近2000L的后备箱空间,可以轻松装下帐篷、鱼竿、折叠车等出游装备。 

    “不是年轻才去开拓,开拓者永远是年轻,未知的路上,风景如歌”。雪佛兰“开拓者”在这个极为包容的时代下,并没有被浮躁和逐利所裹挟,而是在不断革新之中熔铸价值、完善性能,做大时代下那个真正敢于破局的“开拓者”。

更多优惠详情敬请拨打展厅销售热线,或前往北京国生雪佛兰展厅咨询!我们期待您的光临!
公司名称:北京国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西路(汽车大道)8号
销售热线:010-84915566
维修预约热线:010-84910273

北京国生雪佛兰问卷调查

投票

电话: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西路(汽车大道)8号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北京国生汽车

  • 主营:
    上汽通用雪佛兰·新能源,上...
    上汽通用雪佛兰·新能源,上汽通用雪佛兰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西路(汽车大道)8号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迈锐宝XL ↓5.00万 1天
探界者 ↓5.00万 1天
科鲁泽 ↓2.70万 1天
开拓者 ↓2.00万 2天
畅巡 ↓2.00万 1天
星迈罗 ↓2.00万 1天

©2024 北京国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西路(汽车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