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西路(汽车大道)8号
北京国生汽车 > 优惠促销 > 纯电续航518公里 雪佛兰畅巡值得选吗

纯电续航518公里 雪佛兰畅巡值得选吗

新闻类别:优惠促销 |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31日

 虽然新能源汽车自主品牌如日中天,但实际上在当下汽车市场上也有很多传统车企打造的新能源车型,就以上汽通用雪佛兰为例,该品牌旗下有一款名为雪佛兰畅巡的紧凑型车,官方指导价18.29万元起,采用纯电驱动,能够为消费者提供518公里纯电动续航里程。

      对于雪佛兰畅巡的外观设计,平心而论,并没有什么槽点可言,论起颜值营造在同级别中比较拔尖。前脸方面,采用和沃兰多同款的造型风格,扁平化的车身布局,让这款雪佛兰畅巡有种宽体的姿态。犀利的头灯组合,也让其运动感体现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侧面造型比较流畅动感,通过悬浮式车顶以及多辐条造型的17英寸铝合金轮圈,使其营造出很强的时尚年轻氛围。

  此外所配备的黑色轮眉,也让这款雪佛兰畅巡有了几分跨界车的气质。
  长宽高为4665/1813/1538mm,车身轴距达到2660mm,属于紧凑型车阵营的正常尺寸水平。
    车尾部分,上方采用黑化处理的设计手法,和后挡风玻璃做到了很好融合,看起来有着不错的整体协调性。分体造型的尾灯组合以及镶嵌在下包围的银白色护板,更是提升了尾部的立体感,和前脸设计风格相吻合。

    空间部分,身高170cm的体验者坐进雪佛兰畅巡的后排,腿部和头部空间虽然谈不上十分宽敞,但满足家庭使用绰绰有余。并且宽大厚实的座椅,也让其有着不错的柔软度和支撑性,长时间乘坐也不会出现腰酸背痛等影响体验的问题。

     雪佛兰畅巡的内饰设计显得非常的家居化了,双色的内饰设计很大方。主色调以黑色为主,辅以网格纹路的浅蓝色皮革包裹,显得很简洁。中控台黑色部分主要为硬塑料材质,而浅色部分为软性材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和全新一代安吉星智能车联系统。全新一代MyLink+智联系统具有智能语音识别、OTA远程升级、智能导航、在线音乐及电台等丰富车载智联功能,并支持CarPlay和CarLife。

      当然,汽车作为消费者出行代步的工具之一,其动力输出才是更值得消费者关注的核心。
  雪佛兰畅巡标配117Ps+265N·m的前置电机,动力数据处于同级别主流水平,虽然不能给消费者什么风驰电掣的感觉,但日常出行代步动力输出足够汹涌。纯电动车型必定会以电池作为动能来源,雪佛兰畅巡全系标配61.1kWh容量的三元锂电池,配合动力输出,可以给消费者518公里纯电动续航里程,能够满足消费者日常用车需求。
      畅巡作为雪佛兰在中国投放的第壹款纯电动车型,也预示着雪佛兰在吹响了在国内投放新能源车型的号角。

更多优惠详情敬请拨打展厅销售热线,或前往北京国生雪佛兰展厅咨询!我们期待您的光临!
公司名称:北京国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西路(汽车大道)8号
销售热线:010-84915566
维修预约热线:010-84910273

北京国生雪佛兰问卷调查

投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优惠幅度 本店报价  
2023款 畅巡 518km 星河版 18.29万 2.00 16.29 询价 试驾
2023款 畅巡 518km 星享版 18.39万 2.00 16.39 询价 试驾
2023款 畅巡 518km 星享版Plus 18.59万 2.00 16.59 询价 试驾
2023款 畅巡 518km 星云版 19.29万 2.00 17.29 询价 试驾
2023款 畅巡 518km 星宇版 19.79万 2.00 17.79 询价 试驾

电话: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西路(汽车大道)8号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北京国生汽车

  • 主营:
    上汽通用雪佛兰·新能源,上...
    上汽通用雪佛兰·新能源,上汽通用雪佛兰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西路(汽车大道)8号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迈锐宝XL ↓5.00万 1天
探界者 ↓5.00万 1天
科鲁泽 ↓2.70万 1天
开拓者 ↓2.00万 2天
畅巡 ↓2.00万 1天
星迈罗 ↓2.00万 1天

©2024 北京国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西路(汽车大道)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