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三环瑞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东信路26号
武汉三环瑞通雪佛兰店 > 企业新闻 > 美式SUV小黄蜂 星迈罗

美式SUV小黄蜂 星迈罗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3日

星迈罗采用雪佛兰独有的“生命力美学”设计理念,车头熏黑的中网配上“X”型镀铬饰条,看起来较为霸气。雪佛兰LOGO则置于贯穿的镀铬饰条之中,搭配上右侧的红色“RS”徽 标,彰显出不错的运动感。两侧LED大灯组采用分体式造型,形成类似于导流槽的视觉效果,为前脸增添了几分个性色彩。

 

 

外观颜色方面,新车拥有7种颜色,分别为蜂芒金、陨石黑、云边白、山岩灰、魔岩红、热力橙、极光蓝。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上提式的腰线设计,前后侧翼子板造型为微宽出车体,配合黑色轮眉让新车有一些宽体视觉效果。车尾部分,新车配备小尺寸的车顶扰流板,尾灯采用了异形设计并在下方结合了一个通风口装饰,后包围与后备厢形成双层双色的设计,增加车辆的层次感。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37/1823/1564mm,轴距为2700mm,与同级别的合资紧凑型SUV相比有一定的优势。

 

来到车内,星迈罗采用雪佛兰新一代动感数字科技座舱,该座舱在时尚感、科技感等层面,均相较于老款的双飞翼式座舱有了质的变化。而且从全黑的配色、D型平底方向盘和大量红色装饰件来看,整体更好的突显了整车的运动氛围。中控台上搭载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悬浮式触控屏,并集成了全新小雪OS智能车联系统与安吉星,以及还支持OTA和无线CarPlay。为了让驾驶者更为专注,其双10.25英寸大屏还向驾驶者一侧倾斜约9度。为了避免阳光反射,Seeker还在仪表盘上方设置了一块遮阳板,考虑十分周到。

 

 

动力方面,星迈罗搭载第八代Ecotec全新1.5T四缸发动机,z大功率135kw,z大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官方数据显示,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7.9秒,WLTC工况油耗为6.5L/100km。

作为雪佛兰布局紧凑型SUV市场的重磅车型,星迈罗不管是在外观、尺寸、内饰还是动力,都显得诚意满满。而此次星迈罗正式上市也标志着雪佛兰自家SUV产品序列更加充实,从小型到中大型,基本涵盖了各个细分市场。品牌向上发展不能一蹴而就,而是一个任重道远的过程。大黄蜂“科迈luo”家喻户晓,相信身披金色战衣的热辣“小黄蜂”也能够为国内的消费者带来更贴心、更有乐趣的驾乘体验与用车生活。

去年,上半年推出的创酷RS就是品牌焕新后推出的首款产品,而小黄蜂Seeker星迈罗,则是雪佛兰焕新后的第二款产品。星迈罗作为新一代全球车型,集性能提升、设计焕新、智联升级(三大焕新)于一体,可以说是专为主流年轻用户所打造。

 

电话:

地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东信路26号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武汉三环瑞通雪佛兰店

  • 主营:
    上汽通用雪佛兰,上汽通用雪...
    上汽通用雪佛兰,上汽通用雪佛兰·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东信路26号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迈锐宝XL ↓5.50万 1天
探界者 ↓5.00万 1天
科鲁泽 ↓2.80万 1天
星迈罗 ↓2.50万 1天
开拓者 ↓1.50万 1天
创酷 ↓1.00万 1天
畅巡 ↓1.00万 1天
探界者PLUS 送礼包 1天

©2024 武汉三环瑞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东信路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