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广潍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潍州南路328号
潍坊广潍奔腾 > 优惠促销 > 颠覆传统 48V轻混 MPV新选择奔腾M9

颠覆传统 48V轻混 MPV新选择奔腾M9

新闻类别:优惠促销 |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7日

转自【车市玩家】很多人买车的时候都会比较在意空间大小,对于一款承载着家人日常出行的交通工具,如果拥有宽敞的空间,那一定是极好的。近年来,随着家庭认可的增多5座车已经不能再满足有些家庭出行的需求。7座车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关注,7座车一般就两个选择SUV或MPV。

对于大部分7座SUV来说第三排的空间是牺牲掉了后备箱的空间换来的,如果要满座那么可能就满足不了载物需求,并且很多7座SUV第三排座位舒适度也不好。这样的空间对于选车初期对空间的需求也让很多人望而却步。所以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到了MPV车型。

说到MPV很多人印象中还是高昂的价格、方方正正的车身、商务车。其实近些年MPV市场出现了很多新的车型可以说是颠覆了大家以往对MPV车型的认知。今天就来给大家推荐一款“国民品牌”一汽奔腾的新世代全能MPV--奔腾M9。

奔腾M9是奔腾产品序列中规格尺寸zui大的车型,长宽高为5280*2005*1945mm,轴距3200mm,尺寸远超热门中大型MPV。前排有效腿部空间1030mm、二排有效腿部空间1300mm、三排有效腿部空间940mm,所以无论你是坐哪儿都能让你有个舒适的乘坐空间。当然,奔腾M9的乘坐空间不可能是牺牲后备箱储物空间换来的,奔腾M9拥有同级zui大的620L后备箱空间,zui大可以拓展到1675L。并且全车还有多达24处储物空间,满足能够满足各种储物需求。

前面我们提到过很多人印象中MPV车型都有着高昂的价格,奔腾M9共两款车型售价:22.98万和24.98万。这个价格在同级车型中确实也是很有诚意的。

奔腾M9采用全新家族设计语言横向无边界格栅视觉上进一步拓宽了整车宽度,非常的大气尊贵。尾部的扰流板增加了整车运动气息。贯穿式尾灯点亮后识别度很高。电动侧滑门和电动尾门提升了整车高级感和便利性。

如果你觉得奔腾M9的外观非常大气更符合作为商务用车,进入车内你会感受到奔腾M9带来的温馨氛围。内饰以米色、棕色为主。奔腾M9全系标配全三排皮质包覆座椅,二排座椅支持通风、加热、an摩、腿托、腰托、电动调节等。三温区空调可以照顾到车内所有乘员的需求。

奔腾M9采用2.0T+8AT的动力组合,并搭载了同级少有的48V轻混系统,zui大功率185kW ,zui大扭矩380N·m,0-100km/h加速8.9s,WLTC综合油耗8.8L/100km。奔腾M9还拥有同级独有雪地模式,在北方的冬季也能畅行无阻。

奔腾M9可以说真的是颠覆了大家对于传统MPV车型的认知,以超高的性价比和超强的产品力为MPV市场带来了一个新的选择。

电话: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潍州南路328号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潍坊广潍奔腾

  • 主营:
    一汽奔腾,一汽奔腾·新能源...
    一汽奔腾,一汽奔腾·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潍坊市奎文区潍州南路328号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2024 潍坊广潍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潍坊市奎文区潍州南路3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