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汽车潜江威马店

地址:潜江市园林办事处潜阳东路55号
五菱汽车潜江威马店 > 优惠促销 > 8.98 万起!五菱星云上市三重星动豪礼

8.98 万起!五菱星云上市三重星动豪礼

新闻类别:优惠促销 |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1日

8.98 万起!五菱星云上市三重星动豪礼

 

今日,五菱星云官宣正式上市。 新车提供标准型、 旗舰型 共 2 款配置,价格区间为 8.98 万 -10.58 万。 上市之际,五菱星云还为用户提供三重 星动豪礼,给予用户更多购车关怀。 诚意满满,多重 “ 星 ” 动福利惊喜奉送 五菱星云自 9 月 20 日上市至 10 月 31 日 , 针对下订用户提供「三重星动豪礼」 福利:全系车型均享 3 年娱乐流量的 “ 智享流量礼 ” , 以及售后服务 24 小时响应及 提供 3 年内免费道路救援服务的 “ 无忧售后礼 ” , 旗舰车型更可享 5000 元的 “ 新车 置换礼 ” 。 用户可通过五菱汽车 APP 、 五菱汽车小程序、 天猫、 京东等官方指定线上渠道 进行下订,亲民售价搭配丰厚福利,五菱星云以 “ 星 ” 动诚意满足年轻用户个性化、 高品质的出行生活。

超高品质, “ 燃油 SUV 模范生 ” 实至名归 五菱星云作为银标品牌打造的全新力作,延续了用户需求至上的品牌理念以及全 球品质保证,打破传统燃油车市场产品形态,树立 “ 燃油 SUV 模范生 ” 品质标杆。 整 车采用独特流星语电感造型设计,四款车色选择演绎不同 “ 星 ” 情,流星语超跑前脸 动感十足,令人一眼心动。 整车全部使用 LED 光源,由 292 颗 LED 灯珠组成,带来 了让用户彰显个性的同级唯一星语律动灯光秀,并且前灯组的照射还达到了同级 宽。 除此之外,五菱还为星云量身打造了官方可选定制化车身改色贴膜服务 —— 五菱 超膜工厂,更是为用户解锁了个性出行的新体验。

 

除了个性颜值,五菱星云也带来了宽裕 “ 大平层 ” 的减压座舱, 2700mm 长轴距 拥有同级大内部乘坐空间,乘员舱整体长度达 2948mm , 与轴距比达 109% , 极大 地优化了空间利用,超大后备箱空间常规达 367L , 随后排座椅折平更可扩展至 1487L , 秒变 “ 平层 ” 惬意天地,满足全家人出行需求。

 

舒适配置方面,五菱星云也给予了驾驶员和乘员都能享受出行的舒适自在体验, 全车内饰软包覆盖面积达 1.23 ㎡,环抱释压座椅设计, PVC 皮革材质搭配精工菱形纹 理打孔工艺,腰部采用环抱式设计,坐垫和靠背增加 20mm 舒适海绵,两侧侧翼支撑 包覆感强,让驾乘者久坐不累。 多达 38 处的高吸隔声材料应用让车内达到深空级 NVH 静音品质。 此外,配备了一贯的 Ling OS 灵犀系统,以业内级语音交互,让用 户的出行更便捷轻松。


为了满足消费者短途通勤和长途出游的多元需求,五菱星云搭载了新一代超级 燃油系统,拥有 2.0L 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同时创新应用全场景智能自动变频技术。 这项技术能够根据不同的路况自动识别平原、 高原、 山路等场景,并根据场景参数调 节发动机的启停、 喷油量以及转速,以达到适合该场景的驾驶效果。 WLTC 综合油 耗仅 5.5L/100km , 实现了堪比 1.0T 的油耗。 除此之外,新一代超级燃油系统还支持 远程 OTA 在线升级,利用核心用户的大数据模型,不断完善迭代整车驾驶控制策 略,做到越驱动,越生动。



同时,还匹配了大功率电池 +320N·m 超大扭矩电机的黄金组合, 0-60km/h 加速仅 3.2 秒,大爬坡度达 30% 。 五菱星云发动机性能比肩 2.0T 燃油发动机,无论 通勤还是远途皆可持续输出澎湃动力,为用户带来卓越的驾驶体验。此外,五菱星云 还采用了电磁式 DHT 变速器,相比传统变速器,电磁控制离合,耦合速度领先普通变 速器 4 倍,实现 0.1 秒级的闪电般起步和精准的 0 顿挫变速,无论是在市区行驶还是 高速超车,都能够游刃有余。

八万级燃油 SUV 模范生带来的「星」 动品质,即将开启城市出行新姿态。 五菱一 直坚持为人民信赖而造,持续带来更符合人民需求的出行解决方案,五菱星云则是 “ 人民五菱 ” 又一次的模范答题 —— 时尚电感造型、 “ 大平层 ” 减压座舱,媲美 2.0T 的动力和堪比 1.0T 的油耗 —— 五菱星云,为人民而来。 随着新车型的上市,五菱星云 将成为五菱银标的新力量,打造颜值出色、 动力出众、 空间舒适的品质标杆。

电话:

地址:潜江市园林办事处潜阳东路55号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五菱汽车潜江威马店

  • 主营:
    上汽通用五菱,上汽通用五菱...
    上汽通用五菱,上汽通用五菱·新能源,五菱工业,上汽通用五菱·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潜江市园林办事处潜阳东路55号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2024 五菱汽车潜江威马店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潜江市园林办事处潜阳东路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