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郴州申湘天众销售中心

地址:郴州市北湖区南岭大道城前岭立交桥(天龙站往宜章方向300米处,32路公交站始发站)
五菱郴州申湘天众销售中心 > 新车到店 > 五菱星光150KM进阶版荣耀价9.98万元

五菱星光150KM进阶版荣耀价9.98万元

新闻类别:新车到店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2日

 

 

 

只看价格,很多人或许会把五菱星光和大众朗逸、日产轩逸等合资A级车放在一起对比,但五菱星光和大众朗逸、日产轩逸却有本质上的不同,五菱星光是一款插电式混动车,提供70km或150km的纯电续航,在国内能上绿牌。除了能在日常通勤中不限行不限号外,五菱星光还能帮车主多省下万把块的购置税,提车会比选传统燃油车更省钱。

 

除了能省购置税之外,作为混动车的五菱星光,在用车成本方面也会更省。日常通勤代步的时候,五菱星光能实现纯电通勤市区0油耗,哪怕是70km续航的版本,也能0油耗行驶3天左右。要是电池电量较低、只能以亏电状态行驶,这时五菱星光的油耗也才3.98L/100km,每公里仅需0.33元。要知道,同级别的混动车比亚迪秦PLUS DM-i都没能将亏电油耗控制在4L/100km以内,像大众朗逸、日产轩逸这类纯燃油车,实际出行油耗更是在6L/100km左右,用车成本差距还是比较大的。

 

值得一提的是,五菱星光是实打实的省油,而不是通过缩小尺寸来省油,这车比同价位的车型尺寸更大,车身三围分别为4835*1860*1515mm,轴距为2800mm,反观日产轩逸,车长不足4.7米,轴距仅2.7米出头。更大的尺寸也给五菱星光带来了宽裕的座舱空间,身高175cm的乘客坐在后排,腿部空间也有三拳左右,车内还有共6个出风口,前后排乘客的冷暖都能照顾到。

 

车内的座椅也很特别,如果你有机会能去门店实际体验,就会发现五菱星光配备的环抱舒压座椅能带来类似沙发的乘坐感受,座椅和人体的接触面积达到110000mm²,头颈区有凹陷嵌入式的承托结构,对人体各处都有支撑,长时间乘坐不容易感到疲劳。

五菱星光标配主驾座椅6向电动调节,出行时可以轻松将座椅调至ZUI佳位置,而日产轩逸就只有15万左右的车型才有主驾电调功能。另外,前排座椅还能向后180°放平,和后排座椅连成床,带来能在车内“躺平”的体验。

 

和同级车的另一个不同,就是五菱星光的中控大屏了,屏幕尺寸达到15.6英寸,单论尺寸完全不输理想L7、蔚来ES8等30万以上的新势力车型。屏幕内置Ling OS灵犀系统,也提供各种常用的第三方APP,在车内想要听歌、看电视都很方便,搭配上躺椅后还能将组座舱变成私人影院。而像车窗一键升降、后视镜加热/电动折叠、远程车控、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等贴心配置,五菱星光同样一应俱全。

 

总的来说,作为一款不足10万的车型,五菱星光却具备低油耗、大空间、能上绿牌、能省购置税的特点,放在同价位车型中竞争力是比较高的。预售至今订单突破9000辆,足以证明它的实力。

 

详细分析过五菱星光后,也能发现这款车的配置同样不差,也能提升日常出行体验。并且在底盘方面,五菱星光还采用和奥迪A3同款的后E型多连杆独立悬架,对操控性能有一定的提升作用,有机会的话大家不妨去实际试驾感受一下五菱星光,说不定这款车恰好符合你的需求呢。

电话:

地址:郴州市北湖区南岭大道城前岭立交桥(天龙站往宜章方向300米处,32路公交站始发站)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五菱郴州申湘天众销售中心

  • 主营:
    上汽通用五菱·新能源,五菱...
    上汽通用五菱·新能源,五菱工业,上汽通用五菱,上汽通用五菱·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郴州市北湖区南岭大道城前岭立交桥(天龙站往宜章方向300米处,32路公交站始发站)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五菱缤果 ↓1.00万 1天
五菱星光 ↓0.90万 1天
宏光MINIEV ↓0.80万 1天
五菱凯捷 ↓0.80万 1天
五菱星辰 ↓0.50万 1天
五菱星驰 ↓0.40万 1天
五菱Air ev晴空 ↓0.20万 1天
五菱之光 送礼包 1天
五菱宏光S3 送礼包 1天
五菱佳辰 送礼包 1天
宝骏悦也 送礼包 1天
宝骏云朵 送礼包 1天
五菱缤果PLUS 送礼包 1天

©2024 五菱郴州申湘天众销售中心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郴州市北湖区南岭大道城前岭立交桥(天龙站往宜章方向300米处,32路公交站始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