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东江泓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南桥镇环城西路1488号近国顺路
上海东江泓浩4s店 > 车友活动 > 吉利缤瑞COOL龙腾版 新上市 时尚大气

吉利缤瑞COOL龙腾版 新上市 时尚大气

新闻类别:车友活动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0日

吉利缤瑞COOL龙腾版已经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9.48万元,并在3月31日前提供限时优惠价7.98万元。这一新版本的车型在设计和配置上都有所更新和升级。

 

关于吉利缤瑞COOL龙腾版的一些亮点具体如下:

1. **新增车身配色**:缤瑞COOL龙腾版在现有车身颜色基础上新增了“苍穹蓝”车身配色,提供了更多个性化选择。

 

2. **强劲动力**:劲擎1.5TD高压直喷发动机,新车还增加了橙色点缀内饰,官方命名为魅影橙,增添了车内的运动气息和时尚感。

 

 

3. **超感舒适**:超感悬浮双联屏,缤瑞COOL龙腾版的前脸造型线条更加简练大气,盾形格栅与大灯相连,整体运动感十足。大量熏黑材质的使用以及三段式LED灯组设计,使得整车外观更显酷炫和具有战斗气息。

 

 

此外,购买缤瑞COOL龙腾版的用户还可以享受多项购车权益,如现金补贴、金融贴息、换购补贴等,这些优惠在提高购车价值和降低入手门槛方面都十分吸引人。同时,吉利汽车还为缤越和缤瑞全系车型提供了限时现金补贴等多重购车好礼。

 

 

总的来说,缤瑞COOL龙腾版的上市,为喜欢吉利品牌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同时也展示了吉利汽车在不断丰富产品线和提升产品竞争力方面的努力。

电话: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南桥镇环城西路1488号近国顺路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上海东江泓浩4s店

  • 主营:
    吉利汽车,吉利汽车·新能源...
    吉利汽车,吉利汽车·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上海市奉贤区南桥镇环城西路1488号近国顺路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博越 ↓1.50万 1天
缤瑞 ↓1.50万 1天
星越L ↓1.50万 1天
星越L 增程电动版 ↓1.50万 1天
豪越L ↓1.50万 1天
缤越 ↓1.40万 1天
帝豪S ↓0.70万 1天

©2024 上海东江泓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上海市奉贤区南桥镇环城西路1488号近国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