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美胜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威海市青岛南路259号博通热电北200米
威海美胜达 > 优惠促销 > 全新荣威RX5优惠活动惊喜不断

全新荣威RX5优惠活动惊喜不断

新闻类别:优惠促销 |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5日

全新改款的第三代荣威RX5,感知上的视觉体验吧!先来说说外观方面,荣威RX5做到了与时俱进,其造型设计显得较为前卫大胆,能够给我们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眼光。营造出比较浓郁的攻击战斗氛围。中网内部还加入了镀铬装饰进行点缀,有着良好的精致感以及豪华气息。矩阵式LED大灯组合,其造型比较精致锐利,前进气格栅上方还配有贯穿式灯带,提升了前脸的前卫气质,点亮后有着较高的识别度,同时视觉效果也比较抢眼。再加上细节之处的设计元素,使得这款荣威RX5能够呈现出不错的光影效果。进而凸显出较足的运动科技感。车身长度、宽度、高度分别达到4655/1890/1664mm,轴距为2765mm。尾部方面,也可以较好看出荣威RX5的设计造诣之高。通过加大后挡风玻璃的倾斜角以及分体样式的扰流板设计,再加上镶嵌在下包围的黑色扩散结构,让这款荣威RX5有着较强的运动感转身坐进荣威RX5的车内,双拼的内饰配色给其内饰增添了几分动感气息。三辐式方向盘造型较为精致时尚,采用真皮材质包裹,放置在中控台位置的27英寸液晶显示屏,能够平行滑动300mm,将屏幕移动至中控台右侧的时候,可以给驾驶者带来良好的行车视野。带有中国古典韵味的山水纹路水晶挡把,起到了不错的点睛效果。这套27英寸一体式屏幕提供二十四节气的模式主题切换,所配备的智能助手小狮王,还可以给我们带来较多的个性化选择,内置高通骁龙8155旗舰芯片再来说下关于乘坐空间部分,因为车身尺寸占有一定的优势,身高180cm左右的朋友调整好前排座椅坐在后排,保持相对舒服坐姿的情况下,腿部有着将近三拳的空间车内空间大,宽敞,堪比中型SUV 零重力座椅开长途也不会觉得累,座椅填充柔软适中 水晶档把山水图就是一绝 晚上亮起来非常的好看,您非常好的购车选择。我们诚挚的邀请您和您的家人前来试乘试驾(详情欢迎致电垂 询)

选择本店八大优势:山东威海美胜达荣威汽车连续十年荣获售前售后双五星经销商。1.(销售,保险,交税,挂牌)一条龙服务 2.厂家认证专业售后技师 3.现车 现提 现证 现票 4.专业的销售团队 5.全国售前售后满意度排名前十 6.企事业采购定点单位 7.专业理赔,定损快 8.专业金融,低首付,低月供,更省钱,门槛低,更易贷,手续少,批复快,更简便。我公司还为各界尊贵的客户提供以下增值服务:新车销售 、二手车评估、 二手车收购、置换、 金融分期、 年审过户、 新车保险续保 、24小时客服关怀等

电话:

地址:威海市青岛南路259号博通热电北200米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威海美胜达

  • 主营:
    上汽集团,上汽集团·新能源...
    上汽集团,上汽集团·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威海市青岛南路259号博通热电北200米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2024 威海美胜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威海市青岛南路259号博通热电北2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