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全顺江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南滨河西路9号汇金国际智慧汽车城a区21号
甘肃全顺 > 企业新闻 > 2023款福特新全顺到底有什么优点

2023款福特新全顺到底有什么优点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2023款福特新全顺到底有什么优点,竟能成为家庭用车的首选

在寻找一款底盘高、通过性好,同时空间又足够大的家庭用车时,2023款福特新全顺无疑成为了我心目中的首选。这款车凭借其出色的底盘设计和超大空间,完美满足了家庭出行的各种需求,让我舍弃了MPV而选择它。
 

2023款福特新全顺的底盘设计堪称一绝,高离地间隙使它的通过性强,无论是城市街道还是乡间小路,都能轻松应对。高底盘设计不仅让车辆在面对复杂路况时更加从容,还能有效避免底盘受损的风险。这样的设计,让我在驾驶过程中更加安心,无论是行驶在崎岖的山路上还是穿越泥泞的乡间小道,都能感受到它出色的通过性能。

而说到空间,2023款福特新全顺更是让我惊艳不已。它的车身尺寸超大,无论是乘坐空间还是后车厢空间,都足以秒杀所有MPV。这样的空间表现,让我可以轻松装下全家的远行行李,甚至还可以在车内站直身体,用车体验感极佳。

除了底盘和空间,2023款福特新全顺还拥有诸多适合家庭出行的优点。它的动力总成强劲且省油,无论是柴油发动机还是汽油发动机,都能提供出色的动力性能,同时百公里油耗也仅为7.4L,让我在日常使用中能够节省不少油费。此外,车辆还配备了丰富的乘用化配置,如12.3寸双联屏、自适应大灯、自动雨刷等,既提升了车辆的档次感,又增加了驾驶的舒适性和安全性。
 

2023款福特新全顺凭借其高底盘、超大空间以及丰富的乘用化配置,成为了我心中家庭用车的首选。它不仅能够轻松应对各种路况,还能满足家庭出行的各种需求。

 

电话: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南滨河西路9号汇金国际智慧汽车城a区21号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甘肃全顺

  • 主营:
    江铃福特,江铃汽车·新能源,...
    江铃福特,江铃汽车·新能源,江铃汽车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南滨河西路9号汇金国际智慧汽车城a区21号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特顺 ↓0.60万 2天
域虎9 ↓0.50万 2天
凯威 ↓0.20万 1天
凯运升级版 ↓0.10万 2天
凯运 ↓0.10万 1天
顺威 ↓0.10万 2天
顺达窄体 ↓0.05万 3天
新世代全顺 送礼包 1天
顺达宽体 送礼包 3天
江铃福顺 送礼包 1天
大道 送礼包 3天

©2024 甘肃全顺江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南滨河西路9号汇金国际智慧汽车城a区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