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元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长城北大街太保营村南车管所对面
保定元盛江铃 > 优惠促销 > 究竟怎样做到油钱省到家

究竟怎样做到油钱省到家

新闻类别:优惠促销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

揭秘“省油冠军”江铃福顺,究竟怎样做到油钱省到家

 

副标题:一年下来能省这么多?听听司机怎么说!

 

在物流行业中,油费常常是让司机们头疼的大户,但江铃福顺似乎成了一个让他们眉开眼笑的存在。今天,我们就来揭开这款传说中的“省油冠军”江铃福顺的神秘面纱。

 

 

 

每次跑了几十上百公里路,总感觉油表针不怎么往下走,这才叫真心省油。”

作为一名有十年驾龄的老司机告诉我们,把握运输成本,尤其是油费,是省钱的关键。那江铃福顺究竟有何玄机?

 

首先,他提到的是江铃福顺的“心脏”——采用与福特PUMA同技术平台的柴油发动机与麦格纳6速手动变速箱的完美搭档。王师傅告诉我们,动力强劲确实,但更重要的是它的省油性能,让他在长途拉运更顺心。

 

 

再来是江铃福顺超凡的油耗控制,“原先的车子一公里差不多一块钱,而现在,只要7毛。比如我,一年跑个三万公里,算下来,是不是能省下一个小目标?”运输司机的口气里透着满满的自豪。

 

除了强大的动力链,江铃福顺在轻量化与风阻设计上也做了不少努力。流线型的造型不仅好看,轻量化的材料也让车子更轻盈,驾驶起来就不费劲了。

 

 

当然,任何车辆的省油效能还与司机的驾驶习惯息息相关。师傅自豪地告诉我们,他总是能循规蹈矩、熟悉每一段路程,这也是降低油耗不可或缺的技巧。

 

谈及未来,江铃福顺依靠过硬的省油实力,将赢得更多司机的青睐。他的实际体验,比什么强话都来得有说服力。

 

他微笑着说:“现在提到省油,我脑子里冒出来的就是福顺。”

 

 

时下物流运输行业风云变幻,油价不稳如履薄冰,然而,江铃福顺轻客似乎提供了一帖良方。省油不仅是赚钱,更是运输司机与厂家共同努力的见证。而这些司机们的真实故事,也许正是好的答案。

电话: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长城北大街太保营村南车管所对面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保定元盛江铃

  • 主营:
    江铃福特,江铃汽车·新能源,...
    江铃福特,江铃汽车·新能源,江铃汽车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河北省保定市长城北大街太保营村南车管所对面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宝典 ↓0.90万 1天
特顺 ↓0.60万 1天
域虎9 ↓0.50万 1天
新世代全顺 ↓0.10万 1天
顺达宽体 ↓0.10万 1天
全顺 ↓0.10万 1天
凯运升级版 送礼包 1天
凯威 送礼包 1天
撼路者 送礼包 1天
途睿欧 送礼包 1天
顺达窄体 送礼包 1天
领界 送礼包 1天
凯运 送礼包 1天
顺威 送礼包 1天
江铃福顺 送礼包 1天
E路顺 送礼包 1天

©2024 保定市元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河北省保定市长城北大街太保营村南车管所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