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元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长城北大街太保营村南车管所对面
保定元盛江铃 > 优惠促销 > 可家用,也可改装成房车

可家用,也可改装成房车

新闻类别:优惠促销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

随着用户需求和用车场景的多元化,人们更倾向于选择空间大、舒适度高又适合改装的车。2023款福特新全顺不仅空间大得惊人,改装潜力也极强,成为人们的购车首选!

一走进2023款福特新全顺的车内,你首先会被它那宽敞的空间所震撼。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无论是头部空间还是腿部空间,都足够宽敞,让人坐得舒适自如。后车厢更是大得惊人,无论是装下全家出行的行李,还是改装成房车或床车,都绰绰有余。

当然,光空间大还不够,改装性强才是这款车的真正魅力所在。2023款福特新全顺拥有极强的改装适用性,无论是底盘的稳健性、动力性还是操控性,都达到了业内的顶尖水平。硼钢车身坚固耐用,为你的改装提供了坚实的基础。而丰富的智能配置和出色的舒适性,则让你的改装之旅更加轻松愉悦。

2023款福特新全顺还拥有丰富的乘用配置和智能化功能。12.3寸双联屏、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远程启动、自动大灯等配置一应俱全,让你的驾驶体验更加便捷、舒适和安全。

当你开着这款改装后的2023款福特新全顺,带着家人去郊外露营。车内空间宽敞舒适,各种生活配置一应俱全。而强劲的动力和出色的操控性,则让你在行驶过程中游刃有余。这样的体验,是任何MPV都无法比拟的。

电话: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长城北大街太保营村南车管所对面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保定元盛江铃

  • 主营:
    江铃福特,江铃汽车·新能源,...
    江铃福特,江铃汽车·新能源,江铃汽车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河北省保定市长城北大街太保营村南车管所对面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宝典 ↓0.90万 1天
顺威 送礼包 1天
江铃福顺 送礼包 1天

©2024 保定市元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河北省保定市长城北大街太保营村南车管所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