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元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长城北大街太保营村南车管所对面
保定元盛江铃 > 优惠促销 > 帮你的钱包鼓起来

帮你的钱包鼓起来

新闻类别:优惠促销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

帮你的钱包鼓起来:探秘江铃福顺背后的省钱术

 

副标题:一款轻客,两重惊喜:怎样拉得多还省得多?

 

在漫长的货运路上,每一分钱都算数,每一滴油也至关重要。老李是我认识的运输司机,一提起他的新车江铃福顺就眉飞色舞,“这车不得了,省油没想到是这么省,日子越过越舒坦!”

 

江铃福顺,这个名字现在在司机圈里频频被提起。它的秘诀是什么?老李倒是爱说:“大空间容纳一切大货,2.0T柴油发动机的动力充沛,后驱设计更是上坡如履平地,快速提速。”他的车厢经常装到满满当当,但江铃福顺仿佛不知疲倦,一往无前。

 

更让老李惊喜不已的是油费账单,江铃福顺拥有让人咋舌的低油耗表现。“跑长途,哪儿还有比这车更省油的?每公里才花我7毛钱,比我之前的车省了不知多少。”

我问老李,换这车后有何不同?“哎呀,这年头油价跟过山车似的,货也不好赚。买趟车,当然要买性价比高的嘛。十万元不到,就能有这么个好帮手,你说值不值?”老李还说,江铃福顺不仅好用,而且售后服务也让他很满意。

 

物流行业每天竞争激烈,一款能装能跑还能省的车型无疑是新时代物流人的好伙伴。江铃福顺,这个名字如今成为了节约燃油、提高效率的代名词。或许明天,你也会在高速公路上看到一个满载而归的江铃福顺,静静地向你证明“钞能力”不仅仅是说说而已。想知道更多?江铃福顺期待你的试驾体验,给自己一个惊喜!

电话: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长城北大街太保营村南车管所对面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保定元盛江铃

  • 主营:
    江铃福特,江铃汽车·新能源,...
    江铃福特,江铃汽车·新能源,江铃汽车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河北省保定市长城北大街太保营村南车管所对面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宝典 ↓0.90万 1天
特顺 ↓0.60万 1天
域虎9 ↓0.50万 1天
新世代全顺 ↓0.10万 1天
顺达宽体 ↓0.10万 1天
全顺 ↓0.10万 1天
凯运升级版 送礼包 1天
凯威 送礼包 1天
撼路者 送礼包 1天
途睿欧 送礼包 1天
顺达窄体 送礼包 1天
领界 送礼包 1天
凯运 送礼包 1天
顺威 送礼包 1天
江铃福顺 送礼包 1天
E路顺 送礼包 1天

©2024 保定市元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河北省保定市长城北大街太保营村南车管所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