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山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东区八一东路32号
西宁山城 > 优惠促销 > 让家庭用户能够轻松拥有一款高品质SUV

让家庭用户能够轻松拥有一款高品质SUV

新闻类别:优惠促销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

对于有多个孩子的家庭来说,七座SUV确实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而第二代长安X7 PLUS正是一款适合这类家庭的车型。

首先,第二代长安X7 PLUS提供了七座布局,可以满足家庭出行的需求。无论是全家出游还是日常接送孩子,七座SUV都能提供足够的座位,让全家人都能舒适地出行。

其次,第二代长安X7 PLUS在设计和配置上都非常注重家庭用户的需求。它拥有宽敞的内部空间和舒适的座椅,特别是第三排座椅的设计,充分考虑到了乘客的舒适性和便利性。座椅座垫高度和靠背角度都得到了优化,让第三排乘客也能享受到舒适的乘坐体验。

此外,第二代长安X7 PLUS还配备了许多实用的配置,如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可开启全景天窗等,这些配置都能提升驾乘的舒适度和便利性,让家庭出行更加轻松愉快。

zui后,第二代长安X7 PLUS的价格也非常亲民,官方指导价在9.39万元-12.89万元之间,而且还有限时现金优惠活动,让家庭用户能够轻松拥有一款高品质的七座SUV。

综上所述,第二代长安X7 PLUS是一款非常适合有多个孩子的家庭选择的七座SUV,它不仅提供了足够的座位,还在设计和配置上充分考虑到了家庭用户的需求,让家庭出行更加舒适、轻松和愉快。

网络售车和店面营销你会选哪个?

投票

电话: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东区八一东路32号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西宁山城

  • 主营:
    长安启源,长安汽车,长安汽车...
    长安启源,长安汽车,长安汽车·新能源,长安汽车,长安汽车·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青海省西宁市城东区八一东路32号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长安欧尚Z6新能源 ↓3.00万 1天
长安X7 PLUS ↓2.40万 1天
长安欧尚X7 PLUS ↓2.10万 1天
锐程PLUS ↓2.00万 1天
长安X5 PLUS ↓1.80万 1天
长安欧尚Z6 ↓1.70万 1天
长安欧尚X5 PLUS ↓1.60万 1天
逸动 ↓1.30万 1天
奔奔E-Star ↓1.20万 1天
长安Lumin ↓1.20万 1天
长安启源A07 送礼包 1天
长安启源A05 送礼包 1天
长安启源Q05 送礼包 1天

©2024 西宁山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青海省西宁市城东区八一东路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