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红盈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温州机场大道1365号(近黄石山公园)
红旭现代温州红盈店 > 企业新闻 > 中级车颜值巅峰,11代索纳塔预售15万起

中级车颜值巅峰,11代索纳塔预售15万起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

作为中国车市重要的细分市场,中级轿车市场一直都是各大汽车厂商的必争之地。过去几年的,随着中国车市消费需求的不断升级以及主要消费群体年龄结构的变化,中级车市场的消费特征也与此前大不相同。对于如今的消费者来说,颜值突出、个性时尚的中级轿车更符合他们的审美喜好和需求。而为了应对这种新趋势,各大汽车厂商所推出的新时代中级轿车也都有非常明显的设计变化,比如:十一代本田雅阁、九代丰田凯美瑞以及十一代 现代索纳塔(参数|询价)等。

在去年11月的举办的2023广州车展上,北京现代旗下的B级旗舰轿车新款第十一代 索纳塔在中国市场完成首秀。凭借着超高的颜值,十一代 索纳塔在亮相后吸粉无数。2月27日,北京现代宣布,第十一代 索纳塔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两个动力版本,1.5T车型预售价15万元起,2.0TNLine车型预售价17万元。相比同级别的竞品,第十一代 索纳塔在价格方面极具吸引力。

作为现代汽车全球ONE MODEL统一设计战略理念下打造的新世代中级轿车,第十一代索纳塔在外形设计上相比上代车型可谓是颠覆式的。新车以星际战舰为灵感来源,采用了贯穿式日行灯搭配大嘴中网和双侧气坝的设计,塑造出了一副极具科技感和冲击力的星际战舰前脸。车身侧面,第十一代 索纳塔则拥有类似四门轿跑般的短尾溜背设计,显得优雅且运动。车尾部分,第十一代 索纳塔则采用了H型贯穿式尾灯融合鸭尾的设计整车车尾立体且个性。为了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购车需求,在普通版的1.5T车型基础之上,第十一代 索纳塔还推出有2.0T N Line车型。其搭载有运动风格更强烈的外观运动套件,更能彰显新车性能并满足用户对操控性的追求。凭借着超高的颜值,第十一代 索纳塔自亮相以来已经收获了大量消费者的青睐。

除了外观设计足够惊艳,第十一代 索纳塔座舱设计也非常的特色。新车搭载了现代汽车新的数字化智能座舱,环抱式的座舱布局时尚简约中透露着运动、科技感。

配置方面,第十一代 索纳塔配备12.3英寸一体式全景曲面屏,并搭载ccNC智能网联架构,支持:在线导航、智能语音、指纹识别、身份验证、F-OTA升级、车联网等主流功能。另外,新车还配备有:旋转式电子怀挡、前排双手机无线充电区、多功能摩斯密码真皮方向盘、数字钥匙、座椅记忆、主动空气进化系统以及64色车内氛围灯等配置。另外,为了彰显作为中级轿车的档次感,在内饰的用料方面,第十一代 索纳塔还采用了木纹饰板;2.0TN Line则用碳纤维纹理的饰板和红线元素点缀突出驾驶舱的运动氛围,

尺寸方面,第十一代 索纳塔的车身三围分别为:4945/1860/1445mm,轴距2875mm,定位中级轿车,后排乘坐空间充裕。

主动安全与智驾体验方面,第十一代 索纳塔搭载有Hyundai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囊括有:遥控智能停车辅助、前/侧/后方停车距离警告、后方停车防碰撞辅助在内的27项ADAS智能驾驶辅助功能。不仅具备L2+级智能驾驶辅助能力,也拥有同级多的主动安全防护功能,

动力部分,作为目前全球市场受欢迎的旗舰级中级轿车之一,北京现代第十一代 索纳塔分别推出有1.5T普通版和2.0TN Line车型以满足不同用户的消费需求。其中,1.5T车型大功率输出170马力,峰值扭矩253牛米,匹配8AT变速器;2.0TNLine车型大功率输出250马力,峰值扭矩353牛米,也匹配8AT变速器。相比同级别的燃油车竞品,第十一代 索纳塔的动力性能非常突出显得强劲且高效。

点评:虽然中国汽车市场目前的消费大趋势是新能源化,但在中级轿车市场,依旧以燃油车为主导。相比起同级别的混动轿车产品,第十一代 索纳塔在价格上更低更具吸引力,但在动力性能上却不落下风。此外,第十一代 索纳塔还拥有超高的颜值、宽大的车内空间和丰富的基础配置,这使得其极具竞争力。不论是对于普通用户还是对于那些追求性能的消费者,第十一代 索纳塔1.5T和2.0TN Line车型都能满足其不同的需求。

电话:

地址:温州机场大道1365号(近黄石山公园)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红旭现代温州红盈店

  • 主营:
    北京现代
    北京现代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温州机场大道1365号(近黄石山公园)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胜达 ↓3.70万 1天
途胜 ↓3.40万 1天
伊兰特 ↓2.40万 1天
现代ix35 ↓2.20万 1天
库斯途 ↓2.00万 1天
LAFESTA 菲斯塔 ↓0.70万 1天
索纳塔 送礼包 1天

©2024 温州红盈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温州机场大道1365号(近黄石山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