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万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太原市新晋祠路488号(万国汽贸园内)
山西万国上汽大众 > 企业新闻 > 德系精准驾控——朗逸

德系精准驾控——朗逸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4日

尾部的造型设计上,两款车在尾灯造型上都有着不小的差距。车辆尾部的设计相对简洁,尾灯设计和头灯相呼应,中间一条银色镀铬饰条贯穿左右,让视觉宽度得到了拉伸,同时层次感也很丰富。在大灯配置方面,朗逸配备了全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大灯高度可调。内饰方面,朗逸的中控台整体是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更强调了该车的运动定位。在内饰设计上,大众朗逸采用了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看上去中规中矩。在座椅材质方面,朗逸采用的是皮质混搭、仿皮和真皮三种,所以舒适度还算不错。在辅助操控配置方面,朗逸多了前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上坡辅助等,更好操控一些。全车无钥匙进入,很方便。此外,全新一代朗逸全系配备带有PM2.5空调滤芯的手动空调,同时支持支持目前空调界面的实时检测,操作起来也很方便。"此外,朗逸的行李箱容积达510升,后排座椅可以40:60比例放倒,实现载物空间从510升到1,351L的灵活增加,即便是日常生活中购买的大件物品。此外,得益于MQB平台优势,朗逸拥有着更优秀的空间表现,充分保证了车内空间。这一代的朗逸,空间表现同样让我们惊喜,完全超过了我们对这一级别车辆的期望。动力方面,全新朗逸将会继续使用1.5L发动机,功率为113马力。这款发动机是大家再熟悉不过了,在朗逸Plus、探岳上面都有应用,其动力参数基本与途岳相同。其中,1.5L发动机功率83千瓦。对比来看,轩逸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占据较大优势,而朗逸在舒适性配置方面则有一定优势。对大部分消费者来说,大家都会选择省油的汽车,这样的话对我们的日常用车是会比较方便的。此后,朗逸的每一次换代都能看到一些升级,尤其是换了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对于朗逸的销量提升有很大帮助。

电话:

地址:太原市新晋祠路488号(万国汽贸园内)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山西万国上汽大众

  • 主营:
    上汽大众,上汽大众·新能源...
    上汽大众,上汽大众·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太原市新晋祠路488号(万国汽贸园内)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途昂 ↓7.00万 3天
途昂X ↓7.00万 1天
途观L ↓5.20万 1天
途观L 插电混动 ↓5.20万 1天
威然 ↓5.00万 1天
ID.6 X ↓5.00万 1天
ID.4 X ↓4.61万 1天
途岳 ↓4.50万 1天
大众ID.3 ↓4.30万 1天
帕萨特 ↓4.00万 1天
帕萨特 插电混动 ↓4.00万 1天
途观X ↓4.00万 1天
朗逸 ↓3.80万 1天
凌渡 ↓3.40万 1天
途铠 ↓2.00万 1天
途安L ↓1.80万 1天
Polo ↓1.50万 1天

©2024 山西万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太原市新晋祠路488号(万国汽贸园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