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万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太原市新晋祠路488号(万国汽贸园内)
山西万国上汽大众 > 企业新闻 > 万国上汽大众——Polo

万国上汽大众——Polo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8日

而从外形方面来说,新一代Polo将更具运动感,因此在尺寸或是轴距方面,新款大众up!的尺寸也将有所提高。而且,新车前脸的大灯内部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并且采用LED光源,照明后的视觉效果非常的出彩。而在尾部部分,变化当属是排气装饰口的样式。内饰是这一代Polo的亮点之一,新车使用了全新的内饰设计语言,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此外,座椅方面,Polo PLUS的高配车型同样采用了真皮材料包裹,并且支持多项电动调节,舒适感和便捷性都有所提升。内部设计方面,全新一代Polo Plus依然是非常典型的大众风格,但是中控台上的屏幕却达到了6.5英寸,具有非常高的分辨率和很高的清晰度。此外,Polo还配备了与车身同色的侧裙和花瓣式轮圈,而尾部则采用了时下非常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其中,配置升级明显的部分便是主驾驶座椅6向调节和Beats音响系统。全新一代Polo Plus的前脸依旧采用的是大众车型常见的设计语言,中网上的R标识和银色镀铬饰条都在诠释着其运动型车的身份。新款Polo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为83千瓦/14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在高速路段下,这台发动机的表现依旧出色,动力可谓是随踩随有,即使超车也相当轻松。新型Polo R Wagon的性能进行了改进,其配备了大众的2.0升TSI EVO发动机,并首次采用了前轴驱动器。其他的一些车型比如说大众的TNGA构架下的车子,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车身刚度越高。而且在ESP和胎压报警的配合下,全新一代Polo PLUS还配置有XDS系统,可以进一步提升车辆稳定性,即使在非铺装路面上同样能够展现其在悬架等动力方面的功底。全新一代Polo PLUS所搭载的XDS+电子差速锁在车速超过2000转/分时会自动点亮。当然,我也会比较认同飞度的省油,那是因为Polo的车体质量比较轻,用起来更方便。百公里耗油5.7L,对于这个价位的车型来说还是非常省油的。而且整个车的底盘调校和质感,也是比飞度要高级感更足。

电话:

地址:太原市新晋祠路488号(万国汽贸园内)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山西万国上汽大众

  • 主营:
    上汽大众,上汽大众·新能源...
    上汽大众,上汽大众·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太原市新晋祠路488号(万国汽贸园内)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途昂 ↓7.00万 3天
途昂X ↓7.00万 1天
途观L ↓5.20万 1天
途观L 插电混动 ↓5.20万 1天
威然 ↓5.00万 1天
ID.6 X ↓5.00万 1天
ID.4 X ↓4.61万 1天
途岳 ↓4.50万 1天
大众ID.3 ↓4.30万 1天
帕萨特 ↓4.00万 1天
帕萨特 插电混动 ↓4.00万 1天
途观X ↓4.00万 1天
朗逸 ↓3.80万 1天
凌渡 ↓3.40万 1天
途铠 ↓2.00万 1天
途安L ↓1.80万 1天
Polo ↓1.50万 1天

©2024 山西万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太原市新晋祠路488号(万国汽贸园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