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万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太原市新晋祠路488号(万国汽贸园内)
山西万国上汽大众 > 企业新闻 > 万国上汽大众——帕萨特

万国上汽大众——帕萨特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4日

车头部分采用家族设计语言,U形交织网格搭配高亮镀铬饰条,营造出不错的档次感。在尺寸占优的基础上,配上无虚位的支持四方调节的方向盘和换挡拨片,操控体验便利性又得到了不错的提升。前格栅的镀铬饰条十分流畅,并与两侧大灯组的无缝连接起来,使得前脸部分更加舒展且充满韵律感。来到车内,新款美版大众帕萨特的内饰设计基本延续了大众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中控台采用了黑色、钢琴烤漆和碳纤维材质,以及银色装饰条三种元素拼接。帕萨特的内饰设计也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审美,中控偏向于驾驶位,方便操作,座椅包围感觉也非常出色,很是喜欢。全新帕萨特内外兼修,内饰设计更加新颖、有质感、科技配置水平更高、空间优势更加明显,这些都让其继续领跑B级车市场。在安全辅助驾驶配置方面,帕萨特装备了车道保持辅助系统、智能主动刹车、360度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前后雷达、自动泊车、倒车车侧预警等。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无钥匙一键启动、PM2.5空调滤芯、双区独立自动恒温空调等配置。此次新增的2020款帕萨特车型在科技配置方面有所提升,全系标配了全新的10.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高配的车型还将升级到全屏导航系统。新款的帕萨特全系列采用2.0T的动力系统,也就是迈腾同款ea211发动机。其实,大多数车型的数据都不是很抢眼,所以大家要清楚自己买来看重的是哪一套动力系统。新帕萨特的动力系统,采用了大众家族先进的“TSI+DSG”黄金动力组合。全车的安全带未系提醒都是标配的,这一点值得表扬,因为在同级别车型中。车头吸能区、乘员舱内硬核部位强度的增加,能够在碰撞发生时吸收分散冲击力,因此即使车舱有着强烈的变形,也能够较好的保护乘员安全。此次帕萨特在中保研的测试车上,车速给到了200km/h,在测试中,帕萨特的主动刹车系统给了我们很强的信心。对于帕萨特来说这款车的油耗还是比较低的,这样也会减轻一些买车的顾虑,我有了个朋友想买辆B级车来代步,看了一些车子,觉得还挺省油的,也许你会更喜欢这样的车子。在实际驾驶中,不管是在市区拥堵路况,还是在高速行驶方面,帕萨特都能以不错的性能轻松面对。

电话:

地址:太原市新晋祠路488号(万国汽贸园内)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山西万国上汽大众

  • 主营:
    上汽大众,上汽大众·新能源...
    上汽大众,上汽大众·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太原市新晋祠路488号(万国汽贸园内)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途昂 ↓7.00万 3天
途昂X ↓7.00万 1天
途观L ↓5.20万 1天
途观L 插电混动 ↓5.20万 1天
ID.6 X ↓5.00万 1天
ID.4 X ↓4.61万 1天
途岳 ↓4.50万 1天
大众ID.3 ↓4.30万 1天
帕萨特 插电混动 ↓4.00万 1天
途观X ↓4.00万 1天
朗逸 ↓3.80万 1天
途铠 ↓2.00万 1天
途安L ↓1.80万 1天
Polo ↓1.50万 1天

©2024 山西万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太原市新晋祠路488号(万国汽贸园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