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汽车兴义恒达销售中心

地址:贵州省黔西南州兴义市桔山街道兴马大道浙兴商贸恒达汽车城
五菱汽车兴义恒达销售中心 > 优惠促销 > 五菱星光150KM进阶版荣耀价9.98万元

五菱星光150KM进阶版荣耀价9.98万元

新闻类别:优惠促销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只看价格,很多人或许会把五菱星光和大众朗逸、日产轩逸等合资A级车放在一起对比,但五菱星光和大众朗逸、日产轩逸却有本质上的不同,五菱星光是一款插电式混动车,提供70km或150km的纯电续航,在国内能上绿牌。除了能在日常通勤中不限行不限号外,五菱星光还能帮车主多省下万把块的购置税,提车会比选传统燃油车更省钱。

 

除了能省购置税之外,作为混动车的五菱星光,在用车成本方面也会更省。日常通勤代步的时候,五菱星光能实现纯电通勤市区0油耗,哪怕是70km续航的版本,也能0油耗行驶3天左右。要是电池电量较低、只能以亏电状态行驶,这时五菱星光的油耗也才3.98L/100km,每公里仅需0.33元。要知道,同级别的混动车比亚迪秦PLUS DM-i都没能将亏电油耗控制在4L/100km以内,像大众朗逸、日产轩逸这类纯燃油车,实际出行油耗更是在6L/100km左右,用车成本差距还是比较大的。

 

值得一提的是,五菱星光是实打实的省油,而不是通过缩小尺寸来省油,这车比同价位的车型尺寸更大,车身三围分别为4835*1860*1515mm,轴距为2800mm,反观日产轩逸,车长不足4.7米,轴距仅2.7米出头。更大的尺寸也给五菱星光带来了宽裕的座舱空间,身高175cm的乘客坐在后排,腿部空间也有三拳左右,车内还有共6个出风口,前后排乘客的冷暖都能照顾到。

 

车内的座椅也很特别,如果你有机会能去门店实际体验,就会发现五菱星光配备的环抱舒压座椅能带来类似沙发的乘坐感受,座椅和人体的接触面积达到110000mm²,头颈区有凹陷嵌入式的承托结构,对人体各处都有支撑,长时间乘坐不容易感到疲劳。

五菱星光标配主驾座椅6向电动调节,出行时可以轻松将座椅调至ZUI佳位置,而日产轩逸就只有15万左右的车型才有主驾电调功能。另外,前排座椅还能向后180°放平,和后排座椅连成床,带来能在车内“躺平”的体验。

 

和同级车的另一个不同,就是五菱星光的中控大屏了,屏幕尺寸达到15.6英寸,单论尺寸完全不输理想L7、蔚来ES8等30万以上的新势力车型。屏幕内置Ling OS灵犀系统,也提供各种常用的第三方APP,在车内想要听歌、看电视都很方便,搭配上躺椅后还能将组座舱变成私人影院。而像车窗一键升降、后视镜加热/电动折叠、远程车控、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等贴心配置,五菱星光同样一应俱全。

 

总的来说,作为一款不足10万的车型,五菱星光却具备低油耗、大空间、能上绿牌、能省购置税的特点,放在同价位车型中竞争力是比较高的。预售至今订单突破9000辆,足以证明它的实力。

 

详细分析过五菱星光后,也能发现这款车的配置同样不差,也能提升日常出行体验。并且在底盘方面,五菱星光还采用和奥迪A3同款的后E型多连杆独立悬架,对操控性能有一定的提升作用,有机会的话大家不妨去实际试驾感受一下五菱星光,说不定这款车恰好符合你的需求呢。

电话:

地址:贵州省黔西南州兴义市桔山街道兴马大道浙兴商贸恒达汽车城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五菱汽车兴义恒达销售中心

  • 主营:
    上汽通用五菱·新能源,上汽...
    上汽通用五菱·新能源,上汽通用五菱,上汽通用五菱·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贵州省黔西南州兴义市桔山街道兴马大道浙兴商贸恒达汽车城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五菱之光 送礼包 11天
五菱荣光 送礼包 1天
五菱宏光S 送礼包 11天
五菱荣光小卡 送礼包 3天
五菱宏光S3 送礼包 10天
五菱荣光新卡 送礼包 10天
五菱宏光V 送礼包 3天
宏光MINIEV 送礼包 1天
五菱荣光EV 送礼包 3天
五菱之光小卡 送礼包 3天
五菱荣光S 送礼包 3天
五菱凯捷 送礼包 1天
五菱荣光小卡专用车 送礼包 3天
五菱荣光新卡专用车 送礼包 3天
五菱征途 送礼包 1天
五菱星辰 送礼包 3天
五菱征程 送礼包 3天
五菱佳辰 送礼包 3天
五菱星驰 送礼包 10天
五菱荣光小卡EV 送礼包 3天
宝骏悦也 送礼包 10天
五菱微旅车 送礼包 3天
五菱缤果 送礼包 3天
五菱龙卡 送礼包 3天
宝骏云朵 送礼包 3天
五菱星光 送礼包 1天
五菱荣光新卡房车 送礼包 3天
五菱荣光新卡EV 送礼包 3天
五菱扬光EV 送礼包 3天
宝骏悦也Plus 送礼包 3天
五菱缤果PLUS 送礼包 10天

©2024 五菱汽车兴义恒达销售中心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贵州省黔西南州兴义市桔山街道兴马大道浙兴商贸恒达汽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