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源流风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大生庄九号
北京源流风行 > 企业新闻 > 风行游艇懂得守护儿童的7座家用车

风行游艇懂得守护儿童的7座家用车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3日

众所周知,家里有孩子的家庭在购车时会更加看重出行座驾的安全,经过细细的对比,可以发现,如果想要购入7座家用车,风行游艇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在守护儿童方面有很多独到之处:比肩合资的8安全气囊、同级独有的生命体征监测功能……非常懂得守护儿童的平安。

直击安全痛点,主被动安全切实守护儿童平安

面对用户的需求,风行游艇直击有孩家庭出行的痛点,配备了许多同级乃至更高级别车型都没有的安全配置,从内到外为儿童提供全方位保护。在被动安全上,风行游艇的车身基于EMA超级立方架构打造,车身钢材66.3%比例为200MPa以上高强度钢,还有比肩合资的8安全气囊,更在前、中排座椅上使用了预紧限力安全带,中排独立座椅与儿童座椅也做到了良好设计的匹配,这一系列设定都牢牢守住了乘员安全的底线。

在主动安全上,风行游艇配置了L2+级别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多达15项功能点。其中,值得关注的是配备了同级独有的生命体征监测功能,通过雷达监测车内是否存在乘客或动物等生命体征;一旦监测到生命体征,通过短信或东风风行APP发出提醒,同时通过两栖前大灯、鸣笛通知行人车内状况,实时B障小朋友和宠物的生命安全。可以说,东风风行是以安全顶配的构想,全方位夯实了风行游艇安全天花板的实力基础。

五星安全背书,强大实力毋庸置疑

风行游艇在安全方面不仅有丰富的配置,更有五星安全认证。在去年,风行游艇就已经成功挑战史上Z严规程——2021版C-NCAP规程,以综合得分率高达83.3% 的成绩斩获五星认证,成为汽车史上首个以MPV车型身份成功挑战2021版C-NCAP规程并获得五星认证的7座家用车。

在测试中,面对2021版C-NCAP规程在乘员保护上新增的不同年龄儿童乘员评价,风行游艇给出了令人满意的答案:在三大碰撞中的50km/h车车正面碰撞(即MPDB)工况下,风行游艇的中排10岁儿童(即Q10)的头、颈、胸部得到有效保护,从而在该项动态评价中,各细分项均获得了满分。

在50km/h刚性壁正面碰撞(即FRB)工况中,风行游艇中排儿童座椅上的3岁儿童(即Q3)的头部成绩获得满分、颈部成绩为0.630(满分1分)、胸部成绩为0.996(满分1分),儿童的头、颈、胸部同样得到有效的保护。

 

能够获得这么优秀的成绩正是因为东风风行对儿童安全的关注与重视,风行游艇有五星认证作为背书,其安全的强大实力毋庸置疑。

关于儿童的安全,风行游艇从来没有忽视,反而是格外用心,这也正正体现了风行游艇对家用车的理解相当细致,十分到位。作为Z懂儿童的七座家用车,风行游艇的秘诀会让用户驾驶出行更加安心。赶紧趁着这个11月,购买风行游艇,还可享受以下多重好礼:

【焕新礼】到店购车限时享超级置换礼

【无忧礼】0首付/0息,金融补贴至高7000元

【安心礼】至高8年或16万公里超长质保
【畅玩礼】车联网基础流量终身免费
【放心礼】首任车主终身免费救援

注:置换和贴息政策不可同时享受

另外,近期还有东风风行“百日冲刺下沉战役”

电话: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大生庄九号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北京源流风行

  • 主营:
    东风风行,东风风行·新能源...
    东风风行,东风风行·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大生庄九号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风行S50 EV ↓2.00万 1天
风行T5 ↓1.50万 1天
景逸S50 ↓1.40万 1天
风行T5 EVO ↓1.00万 1天
菱智M5 EV ↓0.50万 1天
风行M7 ↓0.50万 1天
风行游艇 ↓0.50万 1天
菱智 ↓0.30万 1天
菱智PLUS ↓0.20万 1天
风行雷霆 送礼包 1天

©2024 北京源流风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大生庄九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