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源流风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大生庄九号
北京源流风行 > 企业新闻 > 风行T5 EVO狂飚版跑山战弯毫无压力

风行T5 EVO狂飚版跑山战弯毫无压力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2日

目前,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脱离“宅文化”,走出城市钢铁牢笼,畅享户外乐趣。他们希望能有一辆动力强劲、操控卓越、外观时尚的车型,带他们翻山越岭,体验仗剑走天涯的潇洒。那么什么样的车型才能满足他们的需求呢?风行T5 EVO狂飚版,搭载马赫动力发动机,能一往无前突破各种道路障碍,让年轻人心之所向,行之所达。

历经严苛试验,性能强悍荣获多项荣誉

马赫动力发动机是东风技术团队潜心研发、厚积薄发的结果。2014年,东风汽车公司正式启动马赫动力发动机平台开发,投入720余名工程师进行开发工作。2018年,马赫动力1.0T发动机获得“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的荣誉。2020年,马赫动力1.5TD发动机获得“中国心”十佳发动机、中汽研“能效之星”等多项殊荣。

值得一提的是,马赫动力发动机从研发之初到量产装机,经历无数次的测试和检验,包括4.3万台时台架试验,700万公里高寒、高热、高海拔整车道路试验,1154项单体试验,27项关键仿真,57项机械开发,15项台架耐久,17项整车耐久及专项试验。马赫动力发动机在一次次挑战中成就了非凡的品质,为消费者带来了极速、极省、极静、极苛的硬核产品力。

输出强劲动力,出行随心所欲

在马赫动力1.5TD发动机的加持下,风行T5 EVO狂飚版拥有同级领先的197匹超强马力和同级Z大扭矩300N·m,带来“酣畅淋漓”的驾驭感受。与马赫动力发动机匹配的是麦格纳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这款变速器是一款S界级明星变速器,搭载于多款豪车之上,换挡速度低至0.2s。马赫动力发动机配合麦格纳旗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传动效率高达96%,在B障输出强劲动力的同时,换挡更加迅捷平顺。无论是在加速过程中还是通过弯道时,风行T5 EVO狂飚版都能够快速响应驾驶指令,给予驾驶者更大的信心。

俗话说鱼和熊掌不可兼得,但在动力和燃油经济性方面,风行T5 EVO狂飚版却做到了近乎完美的平衡,百公里油耗仅6.6L,这在十万级SUV中特别突出。

操控性能十分出色,翻山越岭“稳”操胜券

在户外纵横驰骋,经常会遇到上下坡、过弯道等复杂路况,对车型的操控性提出了很高的要求。风行T5 EVO狂飚版操控性能十分出色,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带横向稳定杆的全独立悬架结构,转向精准,很好地兼顾了操控与舒适性,配合博世9.3ESP系统,车辆动态响应积极。优秀的底盘调校再配合极快的油门响应和灵敏的刹车,让风行T5 EVO狂飚版“稳”操胜券,爬坡过坎毫无压力,展现出非凡的驾驶品质和驾驶乐趣。

外观时尚运动,激发驾驭激情

年轻人外出,除了体验极致驾控外,还希望能展现自己独特的个性,因此自驾车的颜值必须新潮时尚。在外观方面,风行T5 EVO狂飚版可以说是相当出众。整车采用锋动力学设计理念,狮吼式前脸,威武凶猛的视觉张力扑面而来;灵跃冲刺式腰线贯穿车身,呈现蓄势待发之势;略显溜背的流线弧度设计,展现极强运动姿态。猎兽战斧轮毂,宛若猛兽出击;狂风声浪式四出排气,气势十足,随时“飚”起来。为增强整车运动感,风行T5 EVO狂飚版还配备飓风空气动力套件,獠牙式锋锐前唇、俯冲式悬浮尾翼、驭风式后扩散器、镂空后导流口四大核心零部件加持,使得整车运动气息爆棚。

当风行T5 EVO狂飚版在路上驰骋时,如一道闪电般划过,不仅给人以视觉冲击,更展示了年轻人自信不羁的品格。不少户外爱好者都表示,D一眼看到风行T5 EVO狂飚版就会深深喜欢上这款车。

值得一提的是,风行T5 EVO狂飚版售价非常亲民,官方指导价为9.99万-13.99万元。现在购买,还可畅享多重豪礼,包括:

【焕新礼】到店购车限时享超级置换礼
【无忧礼】至高5年0息或首付至低3888元

【安心礼】核心零部件至高终身质保

【畅玩礼】车联网基础流量终身免费(置换和贴息政策不可同时享受)

此外,临近岁末年关,很快又到了与亲人团聚的时候,不少人计划买一辆实用美观的车回家。东风风行将在各大县、乡镇举行专场购车活动,推出专项购车优惠福利政策。风行T5 EVO狂飚版作为东风风行的旗舰车型,将给消费者推出一大波专项购车优惠。亲民的价格和多重优惠,让消费者能轻松入手风行T5 EVO狂飚版,开启幸福有车生活。

总的来说,搭载马赫动力发动机的风行T5 EVO狂飚版,拥有强大的动力输出和优秀的操控性能,无论是在户外驰骋还是在日常驾驶中,它都能够给予驾驶者无与伦比的驾驶乐趣。让我们驾驶风行T5 EVO狂飚版,享受速度与激情交织的驾驶快感吧!

电话: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大生庄九号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北京源流风行

  • 主营:
    东风风行,东风风行·新能源...
    东风风行,东风风行·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大生庄九号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风行S50 EV ↓2.00万 1天
风行T5 ↓1.50万 1天
景逸S50 ↓1.40万 1天
风行T5 EVO ↓1.00万 1天
菱智M5 EV ↓0.50万 1天
风行M7 ↓0.50万 1天
风行游艇 ↓0.50万 1天
菱智 ↓0.30万 1天
菱智PLUS ↓0.20万 1天
风行雷霆 送礼包 1天

©2024 北京源流风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大生庄九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