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源流风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大生庄九号
北京源流风行 > 企业新闻 > 风行雷霆新车型即将驾到

风行雷霆新车型即将驾到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2日

在这个快节奏和高效率的时代,电动汽车不仅是技术进步的标志,更成为了一种生活方式的展现。现代社会对汽车的需求已经远远超出了简单的从点A到点B的移动功能,人们期望它们更加环保、智能、并能融入到每天的生活中。

正是在这样一个背景下,风行雷霆即将推出的新款纯电SUV,不仅是这个时代的产物,更是对现代家庭需求的精准捕捉。从目前已有信息来看,它将融合超高的性价比、出色的性能配置,为用户带来全新的驾驶乐趣和乘坐体验。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抢先探索下这款新车的魅力所在。

 

接近12万定价极具竞争力,性价比表现出色

据悉,风行雷霆新车型将面向更广泛人群制定更具竞争力的价格和优惠政策,预计新车的售价将接近12万元。并且,相比于市场上其他同类车型,风行雷霆新款将在动力输出、车身尺寸和整体性能配置等方面都展现出不小的优势。

尤其值得关注的是,据透露,风行雷霆新款还打算为专业营运客户提供长达6年或60万公里的三电质保服务。这一比市面上大多数同级车型都要长的质保期,无疑大幅提升了用户的购车信心,特别是对于需要兼顾养家的用户群体来说,这样的质保政策是一个极具吸引力的购车因素。

 

全方位优异变现,满足顾家养家双重需求

风行雷霆新款在驾控稳定性和安全性方面的表现,将完美契合了顾家和养家双重需求。Z新泄露的信息显示,这款新车型将搭载先进的8015车机系统和EHB线控制动技术,还通过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和定速巡航,大幅提升了驾驶的稳定性和安全性。

风行雷霆新款的内饰设计和配置也充满亮点,包括LED大灯、皮质座椅、全景天幕以及10.25英寸双联屏等,均显现了其卓尔不群的越级优势。此外,座椅采用头枕可调的分体式设计,使得每一次驾驶和乘坐都能拥有舒适体验。

在电池性能这一对消费者极为关键的Z标上,风行雷霆新款仍然搭载了安全的铠甲电池。该电池经受了包括机械冲击、化学侵蚀、火烧、热失控、水浸和极端碰撞等多种严苛测试,四维超高防护盾技术从电芯、模组、整包到整车提供全方位电池安全B障。这样的全面防护,就像为驾驶者和乘客提供了坚固的防御盾牌,大大增强了安全感。

 

综合目前的信息,可以看得出来风行雷霆新款车型是一款满足家用、营运的多场景全能车型。它不只是一款车,更是一种生活态度的展现,体现了现代科技与人文关怀的有机结合。在追求更绿色、更健康、更智能生活方式的今天,选择风行雷霆新款,不仅是对环境的负责,也是对家庭幸福的投资。期待11月7日它的到来,带给我们更多惊喜和享受。

电话: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大生庄九号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北京源流风行

  • 主营:
    东风风行,东风风行·新能源...
    东风风行,东风风行·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大生庄九号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风行S50 EV ↓2.00万 1天
风行T5 ↓1.50万 1天
景逸S50 ↓1.40万 1天
风行T5 EVO ↓1.00万 1天
菱智M5 EV ↓0.50万 1天
风行M7 ↓0.50万 1天
风行游艇 ↓0.50万 1天
菱智 ↓0.30万 1天
菱智PLUS ↓0.20万 1天
风行雷霆 送礼包 1天

©2024 北京源流风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大生庄九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