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源流风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大生庄九号
北京源流风行 > 企业新闻 > 风行M7外观内饰样样出色

风行M7外观内饰样样出色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2日

大家可能会发现,越来越多的商务人士和商业公司会选择一台合适的MPV作为出行或者接待使用。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是因为出色的MPV有着出众的外观,宽阔的车内空间以及强劲的动力,这些优点使得MPV不论是出现在高端场合还是接待客户,都能很好的彰显实力和形象。而东风风行旗下的MPV车型风行M7,将商务MPV的优点很好的保留下来,而12.69万元的起售价更是吸引了无数的目光,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风行M7是如何兼顾“品质与实惠”的。

大气而高级的车身外观,尽显专业商务范

风行M7作为一款能够兼具商务功能的MPV,那外形自然需要能满足商务人士对身份及地位的追求,以及彰显公司的实力和形象。车头那横条排列的进气格栅,搭配两侧LED日间行车灯及前雾灯,显得相得益彰,而组合在一起更显大气与沉稳,商务范十足。车尾的设计以简洁为主,但是运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让车位拥有了层次感。值得一提的是,两侧车门均采用滑门设计,使得商务接待过程中客户能更为便捷的上下车。

宽阔而舒适的车内设计,舒适与科技并重

对于商务人士及商务公司而已,选择MPV的原因自然是想和客户能够在车上舒适地进行商务洽谈。风行M7的车身尺寸分别为5170/1920/1930mm,轴距更是达到3198mm,这样的车身数据可以说是远超同级车型,自然乘坐起来会感到更加的宽敞;而且风行M7将中后排的座椅升级成行政级舒适座椅,并且采用Nappa真皮面料包裹,电动调节功能设计,这一切都是为了让乘客能够在车内感受到更为舒适的乘坐体验。此外风行M7的中控台布局简洁明了,多功能方向盘与内嵌的中控大屏相结合,并配备了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众多实用的功能,让驾驶者能够轻松驾驭。

强劲且平稳的动力输出,乘坐平稳又舒适

一般来说,MPV并不会要求有强劲的动力,毕竟作为商务车使用,顺畅且平稳的行驶才是重点。但是风行M7不仅在外观、车内都表现优秀,它的动力也同样出色。它所装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输出Z大功率165 kW以及峰值扭矩385 N·m,而与之搭配的8AT变速箱,更是能使得风行M7在拥有出色动力的同时也能平稳的输出;而所使用出色的悬架系统更是能增加车辆的稳定性,让乘客在乘坐时能够减少不愉快的乘坐感受。

写在Z后

风行M7无论在外观上,内饰上,还是动力上,都远超一般的MPV车型,此外还十分符合商务人士及商业公司所需体现的专业及高端的形象,自然能够胜任商务接待等功能。而且东风风行作为拥有二十三年MPV制造经验的汽车品牌,风行M7的质量可以说是相当有B障的。而目前低至12.69万元的起售价可以说是相当的经济实惠,也难怪受到如此大的关注。

电话: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大生庄九号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北京源流风行

  • 主营:
    东风风行,东风风行·新能源...
    东风风行,东风风行·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大生庄九号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风行S50 EV ↓2.00万 1天
风行T5 ↓1.50万 1天
景逸S50 ↓1.40万 1天
风行T5 EVO ↓1.00万 1天
菱智M5 EV ↓0.50万 1天
风行M7 ↓0.50万 1天
风行游艇 ↓0.50万 1天
菱智 ↓0.30万 1天
菱智PLUS ↓0.20万 1天
风行雷霆 送礼包 1天

©2024 北京源流风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大生庄九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