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源流风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大生庄九号
北京源流风行 > 企业新闻 > 精致露营流行,风行T5盛世款陪你撒野

精致露营流行,风行T5盛世款陪你撒野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2日

当下,露营旅行正逐渐流行起来,成为了放松的一种方式。但想要拥有好的露营体验,一款合适的自驾车必不可少,风行T5盛世款凭借着时尚的外观、宽敞的空间、舒适的驾乘体验等产品优势,成为大家户外露营的Z佳出行伴侣。

外观时尚,露营路上美成一道风景

俗话说,看人先看脸,这道理放在车上也一样适用。一家人一起出去露营,自然也想体体面面,风风光光。风行T5盛世款采用了全新的国潮设计语言,霸气双色的大前脸、大气魅力的LED大灯+机翼式日间行车灯组合,还有运动流线的车身造型,让整个车视觉张力更加强烈。同时,在细节设计上,风行T5盛世款与潮流碰撞,采用年轻活力的专属国色车身和更抗老化、更耐腐蚀的2K豪车车漆工艺及标准,勾勒出凌厉又时尚的车型外观。开着颜值时尚的风行T5盛世款,行驶在露营的道路上,仿佛一道流动的风景!

动力强劲驾乘舒适,从容应对复杂路况

去远方露营意味着可能面对各种未知的复杂路段,风行T5盛世款以强大的动力系统和卓越的操控让车辆在各种路况下表现出色。其采用的发动机国内市场保有量超百万台,依靠特有技术-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机构(MIVEC),实现大功率连续输出;而且优化后的主运动系统能够实现低摩擦技术,优化油耗燃烧室提高燃烧效率。无论是崎岖山道还是泥泞地带,你都可以畅快地驰骋,尽享自驾的乐趣。同时,风行T5盛世款采用英国ABD调教底盘,前后减振器经过精细调校,能有效过滤颠簸路面,即使在崎岖不平的山路上,也能感受到舒适和稳定。

宽大空间,轻松容纳露营物品

去户外露营,需要带的装备可就多了,对车型的空间有很高的要求。风行T5盛世款领先同级的4545mm超长车身,1855mm超宽车身和1760mm车高都在同级首屈一指,2720mm超长轴距,让车身比例更加修长。宽大的车身尺寸造就了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带来尊贵的出行体验。此外,风行T5盛世款第二排座椅全平放倒时,后备箱Z大容积为1487L,Z大纵深达1700mm,你可以携带各类露营物品,不用担心行李放不下。

安全配置齐全,露营安心无忧

出门在外,安全是Z重要的,风行T5盛世款以卓越的安全性能让你在露营旅途中更加放心。风行T5盛世款采用笼式车身设计,高强钢使用比例达到了43.85%,坚固的车身大大提升了行驶的安全性。风行T5盛世款还配备了双气囊和主驾安全带未系报警提醒,为你提供全方位的安全防护。此外,风行T5盛世款零配件供应商为国际1流大品牌,品质可靠,性能出色,进一步增强车型的安全性。有了风行T5盛世款,你可以自信地开启露营之旅,享受自由与安全并存的感觉。

值得一提的是,开着风行T5盛世款出行,你无需担心经济负担,这款车售价非常亲民,官方指导价仅6.99万元起。为了进一步降低消费者负担,东风风行还推出多重优惠,包括:

【焕新礼】到店购车限时享超级置换礼

【无忧礼】至高2年0息或首付低至3888元

【安心礼】核心零部件至高8年或16万公里质保(置换和贴息政策不可同时享受)

此外,2023年进入倒计时,很快就会迎来返乡大潮,不少人计划买一款新车回家过年。东风风行为消费者准备了暖心购车方案,将在各大县、乡镇举行专场购车活动,风行T5盛世款将给消费者推出一大波专项购车优惠。亲民的价格加上大幅度优惠,让你轻松入手风行T5盛世款。

无论是想要与家人亲近大自然,还是与朋友共享户外乐趣,风行T5盛世款都能陪你“撒野”。赶紧入手风行T5盛世款,开启一段精致露营之旅吧!

电话: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大生庄九号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北京源流风行

  • 主营:
    东风风行,东风风行·新能源...
    东风风行,东风风行·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大生庄九号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风行S50 EV ↓2.00万 1天
风行T5 ↓1.50万 1天
景逸S50 ↓1.40万 1天
风行T5 EVO ↓1.00万 1天
菱智M5 EV ↓0.50万 1天
风行M7 ↓0.50万 1天
风行游艇 ↓0.50万 1天
菱智 ↓0.30万 1天
菱智PLUS ↓0.20万 1天
风行雷霆 送礼包 1天

©2024 北京源流风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大生庄九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