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诚海华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路高井路南中诚海华沃尔沃4s店
北京中诚海华 > 企业新闻 > 沃尔沃想要的追求更安全的用车方式

沃尔沃想要的追求更安全的用车方式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你身边有没有“办卡达人”,热衷于加入各种俱乐部,来彰显自己的社会地位,什么高尔夫国际俱乐部、国际马术俱乐部,统统来者不惧。

但是,有些俱乐部,还真不是你有钱能进的,比如沃尔沃的生命奇迹俱乐部。这个组织说神秘也不算神秘,加入条件也很简单:拥有一辆沃尔沃,然后经历过生死瞬间,你就有申请加入的资格了。

咱就说,除了沃尔沃,还有那个汽车品牌敢这么搞?

这里奉劝大家一句,沃尔沃生命奇迹俱乐部并不“欢迎”你,但是如果你经常开车,而且对于安全和行驶品质有要求,那么选择一辆沃尔沃终归是错不了。比如沃尔沃的紧凑级豪华SUV——XC40,它就成为了IIHS(美国高速公路安全局)测评中的大赢家,用强悍的实力证明了自己的安全坚守。

 

被动安全坚如磐石,值得托付

首先从外观上来说,XC40就营造出了具有视觉冲击的力量感,让车辆看起来像雕塑一样优雅大气,同样它的安全性能也如同外形设计一样高标准。

被动安全方面,XC40大的亮点在于被动安全防护系统,在危险发生时,这套系统能根据碰撞力度来决定气囊的充气程度,避免乘员受到二次伤害,保护系数比一般气囊高。

同时,XC40车身座舱及主要架构采用超高强度硼钢,保证座舱结构固若金汤,要知道硼钢是高强度钢的4倍强度,约每平方厘米能承受10吨以上的压力,一般级别的碰撞,别说是侵入乘员舱,就是让XC40的车身有轻微变形都很困难。再配合上XC40全系标配的7气囊、溃缩式刹车踏板/转向柱等配置,被动安全无可挑剔。

 

主动安全聪明智能,无形守护

当然,被动安全只是为了防备不时之需,如今的汽车安全,更强调不战而屈人之兵。XC40的主动安全配置更加强大,其全系标配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其中就包含了大家很关注的前方安全预防功能。

FCW前碰撞警示通过雷达系统来时刻监测前方车辆,判断本车与前车之间的距离、方位及相对速度,当存在潜在碰撞危险时对驾驶者进行警告,如果驾驶者没有给出呼应,这个时候系统会全力自动刹车,使汽车自动制动,进而避免发生。

同时,紧急避让辅助、对向车辆自动避让、LKA车道保持辅助等功能XC40也全系标配。所以说,XC40主动安全聪明智能,无形中守护驾乘人员的安全。

 

总结:

沃尔沃成立生命奇迹俱乐部的初心,并不是要宣传自家产品到底有多“硬”,毕竟沃尔沃的安全已经无需赘述。其实沃尔沃是想站在更高的层面上,警醒大家要时刻注意安全出行,也再鞭策同行业友商,要将安全放在位。

就像沃尔沃发明了三点式安全带,并且将专利公开一样,沃尔沃想要的,就是给全行业树立榜样,不断追求更安全的用车方式,让每一程,都更放心!

电话: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路高井路南中诚海华沃尔沃4s店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北京中诚海华

  • 主营:
    沃尔沃·新能源(进口),沃尔...
    沃尔沃·新能源(进口),沃尔沃亚太·新能源,沃尔沃(进口),沃尔沃亚太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路高井路南中诚海华沃尔沃4s店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沃尔沃XC90 RECHARGE ↓18.60万 1天
沃尔沃XC90 ↓16.00万 1天
沃尔沃S90 RECHARGE ↓14.50万 1天
沃尔沃XC60 RECHARGE ↓14.00万 1天
沃尔沃S90 ↓10.00万 1天
沃尔沃XC60 ↓9.40万 1天
沃尔沃S60 ↓8.20万 1天
沃尔沃S60 RECHARGE ↓7.90万 1天
沃尔沃V90 ↓6.10万 1天
沃尔沃XC40 ↓5.48万 1天
沃尔沃V60 ↓3.67万 1天
沃尔沃XC40 RECHARGE 送礼包 1天
沃尔沃C40 送礼包 1天
沃尔沃EM90 送礼包 1天

©2024 北京中诚海华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路高井路南中诚海华沃尔沃4s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