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诚海华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路高井路南中诚海华沃尔沃4s店
北京中诚海华 > 企业新闻 > 沃尔沃新款S90 一种独特的豪华

沃尔沃新款S90 一种独特的豪华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豪华亦是如此。

现如今,如何诠释豪华也成了汽车圈的热门话题,究竟应该是那些盈(浪)余(费)的“壕”式用料,还是让人直呼哇塞的华丽科技?沃尔沃认为,“豪华”就是“极致”,沃尔沃的豪华就是把对于人重要、本质、有价值的安全、健康和对可持续发展的追求体现到极致,而这也正是新款S90要向消费者传递的、源自北欧的独特豪华观。

极致安全陪伴

成立94年以来,安全始终是沃尔沃汽车不变的初心。依托五层次安全体系,沃尔沃新款S90从正常驾驶、风险干预、碰撞规避到乘员保护,甚至在遇险后的呵护,每一个环节都坚持将安全做到极致,为交通参与者提供周全守护,让出行更安心。新款S90标配的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在多种复杂交通状况下,可以为驾驶员提供制动辅助功能。除此之外,新款S90还提供了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DAC疲劳警示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以及包含带转向辅助的BLIS盲点信息系统在内的全方位智能护航系统,构筑起面面俱到的强大安全壁垒。

此外,新款S90的被动防护同样做到了精益求精,采用模块化安全防御机制,全系标配超高强度笼式安全车身、WHIPS头颈保护系统、道路偏离保护系统等,持续刷新豪华轿车安全标杆。

 

极致健康呵护

沃尔沃汽车的豪华不仅寓于表,更精于里,以人为出发点,依托“嗅、听、触、体、视”全感官健康体系,倾力打造新款S90豪华五感座舱,让驾驶者享受身心愉悦的沉浸式驾乘生活。

其中,得益于CLEANZONE®清洁驾驶舱的AAC双效增强型空气净化系统,在真实的路况条件下,新款S90可阻止高达95%的有害PM2.5颗粒物,让每一秒呼吸,都自然纯净。新增的标配层压式玻璃隔音效果极佳,关上车门即远离喧嚣,静谧怡人;19个扬声器的宝华韦健Bowers&Wilkins®殿堂级音响系统,以独有的“空间转换技术”随心切换于演播厅、独立舞台、哥德堡音乐厅、爵士俱乐部四种音效模式,打造出声临其境的至臻听觉体验。此外,新款S90拥有瑞典皇家医学院的骨科医生和沃尔沃工程师共同研发的人体工程学座椅,采用8种不同软硬填充物,紧密贴合人体背部,兼备电加热、电通风等功能。前排座椅拥有多达45种按魔组合,缓解旅途疲劳,让每一次出行都可从容以对。

极致环保担当

沃尔沃新款S90搭载的第三代明星发动机,B5动力车型引入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蕞大功率250匹马力,发动机1800转即可达到350牛米的峰值扭矩,百公里加速仅需7.2秒,综合油耗6.6L/100km,实现了高能与低耗的和谐统一。

同时,得益于48V轻混系统配备的动能回收系统,新款S90可通过ISG集成电机技术回收制动动能,不仅让动力响应极为迅捷,也让每一次启停体验都轻快平顺,全面提升驾乘舒适性。当时速低于10公里时,踩下刹车即可让发动机自动停止工作,使得发动机运转更加精准、高效,车舱静谧性也得以大幅优化。而起步时,电机可在几百毫秒内瞬时唤醒发动机,直抵蕞佳转速区间。从而降低15%的排放和7%的油耗,动静皆相宜。T8插电式混动动力车型则凭借双增压+高效电动机的完美动力组合,实现5.1秒的百公里加速和1.8L/100km的综合油耗,成为沃尔沃汽车“环保即豪华”的有效践行者。

 

总结

作为沃尔沃汽车“安全即豪华、健康即豪华、环保即豪华”豪华观的生动诠释,沃尔沃新款S90将令人身心愉悦的豪华五感座舱、张弛有度的自在驾驭与全方位的安全防护完美融于一身,带来独特的豪华驾乘体验。

电话: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路高井路南中诚海华沃尔沃4s店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北京中诚海华

  • 主营:
    沃尔沃·新能源(进口),沃尔...
    沃尔沃·新能源(进口),沃尔沃亚太·新能源,沃尔沃(进口),沃尔沃亚太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路高井路南中诚海华沃尔沃4s店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沃尔沃XC90 RECHARGE ↓18.60万 1天
沃尔沃XC90 ↓16.00万 1天
沃尔沃S90 RECHARGE ↓14.50万 1天
沃尔沃XC60 RECHARGE ↓14.00万 1天
沃尔沃S90 ↓10.00万 1天
沃尔沃XC60 ↓9.40万 1天
沃尔沃S60 ↓8.20万 1天
沃尔沃S60 RECHARGE ↓7.90万 1天
沃尔沃V90 ↓6.10万 1天
沃尔沃XC40 ↓5.48万 1天
沃尔沃V60 ↓3.67万 1天
沃尔沃XC40 RECHARGE 送礼包 1天
沃尔沃C40 送礼包 1天
沃尔沃EM90 送礼包 1天

©2024 北京中诚海华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北京市朝阳区朝阳路高井路南中诚海华沃尔沃4s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