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春源红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广汕二路231号【地铁6号线柯木朗B出口】 咨询QQ:1978807007
广州春源 > 优惠促销 > 奔腾M9置换补贴高至1万元

奔腾M9置换补贴高至1万元

新闻类别:优惠促销 |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5日

买辆大车载着家人出行,相信会有不少的朋友都有这样的需求与想法,对于大部分家庭来说选择的目标也都以MPV车型为首选。因为他们觉得MPV车型不仅空间宽敞而且乘坐也舒适,而我也是这么觉得的,对此我看了很多品牌的MPV车型,zui终选择了自主品牌的奔腾M9。

对于国人来说,大车不仅显得气派,在空间舒适性上也更加的有优势。奔腾M9作为一款超越同级别的MPV车型,它的空间正是我zui看重的一点,5280mm*2005mm*1945mm的车身尺寸加上可向前翻折的第三排座椅,能够让后背箱实现zui大的1675L空间,使我每次带着家人出行时,都能很好躺在车内休息。

要说zui舒适的车内zui舒服的地方,当属第二排的两个独立座椅了,每当出去游玩时,坐在第二排,双手放在折叠扶手上、升起电动腿托、打开anmo功能,在将后排独立空调调整到zui舒适的温度,别提多舒服了,而且它还支持三档通风、加热、以及腰托等功能。对于第三排座椅的乘坐感,也完全能够满足高个子的家庭人员,对于腰部和腿部的部分也能够拥有良好的支撑性与舒适性。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奔腾M9这款车在安静舒适方面也下足了心思,整车采用了多项隔音措施,如增加前风挡玻璃夹层、前围、地毯等,能够有效的降低车辆在行驶过程中的噪音和振动,再加上带遮阳帘的全景天幕和两侧深色隐私玻璃的加持,使得朋友每次坐我的车都会说这台车很舒服和很安静。

在安全配置方面,奔腾M9同样延续了奔腾汽车的安全优势,整车在采用了9H车身结构的情况下,还配备了博世9.3代ESP车身稳定系统,ABS-制动防抱死、HHC坡路启车辅助、AVH自动驻车等智能驾驶辅助配置,能够确保我在驾驶出行时的行车稳定。让我觉得zui便捷要数奔腾M9所配备的倒车影像了,不仅倒车图像清晰,还能够让我在狭窄的小路中让我完成长距离的倒车。

奔腾M9作为一款家用的MPV,在各方面都照顾到了我和家人们的感受,它宽敞舒适的乘坐感和安全配置,真的非常适合家庭所用。对于想要选择MPV车型的朋友们,可以去看下奔腾M9这辆车,它在空间,舒适性、安全智能配置上都能轻松的满足你的需求。

电话: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广汕二路231号【地铁6号线柯木朗B出口】 咨询QQ:1978807007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广州春源

  • 主营:
    一汽奔腾
    一汽奔腾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广汕二路231号【地铁6号线柯木朗B出口】 咨询QQ:1978807007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奔腾B70 ↓1.00万 1天
奔腾T90 ↓0.50万 1天
奔腾T77 送礼包 1天
奔腾T99 送礼包 1天
奔腾T55 送礼包 1天
奔腾B70S 送礼包 1天
奔腾M9 送礼包 1天

©2024 广州春源红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广州市天河区广汕二路231号【地铁6号线柯木朗B出口】 咨询QQ:1978807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