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富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与通泰路交叉口南500米路西
河南富原汽车 > 优惠促销 > 开新5008“上春山”|初春高质量遛娃

开新5008“上春山”|初春高质量遛娃

新闻类别:优惠促销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阳春3月,春日的暖阳渐渐驱散冬日的严寒,万物复苏的景象令人心旷神怡。在这由寒转暖的浅春时节,人们心中不免会萌生出携家人踏青出游的渴望。当提及春游,一辆能够承载全家欢乐、品质卓越的座驾自然是不可或缺。

亲子首选健康SUV,全方位呵护儿童健康

自驾出游可以有更多接触世界的机会,也能自由地在任何时间去任何地方,但同时也意味着需要有更强的抵抗力,来迅速适应不同地区的不同气候,抵御外界的过敏原、细菌和病毒。对于身体敏感、抵抗力偏弱的儿童来说,健康是旅途中ZUI核心的需求。

为此,东风标致新5008在内饰用料方面十分严谨,让车内空间成为儿童安心的“家”。东风标致新5008参照纺织行业和儿童玩具行业标准,对座舱内乘客高频率接触部位的偶氮染料、邻苯增塑剂、可萃取重金属含量进行了全面检测,通过并达到了儿童亲肤级安全标准水平,充分BAO障了亲子出行的健康安全。

电话: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与通泰路交叉口南500米路西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河南富原汽车

  • 主营:
    东风雪铁龙
    东风雪铁龙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郑州市金水东路与通泰路交叉口南500米路西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天逸 C5 AIRCROSS 送礼包 1天
凡尔赛C5 X 送礼包 1天

©2024 河南富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郑州市金水东路与通泰路交叉口南500米路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