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富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与通泰路交叉口南500米路西
河南富原汽车 > 优惠促销 > 2024款凡尔赛C5 X全新版本旅不凡4月1日

2024款凡尔赛C5 X全新版本旅不凡4月1日

新闻类别:优惠促销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3月13日,在中法建交60周年和中法文化旅游年之际,神龙汽车携东风雪铁龙与“知音铁粉”一起,正式开启“从故宫到凡尔赛宫——致敬东方之旅”此次活动也是法国驻华大使馆官方认证的中法文化旅游年系列项目之一,活动期间,以东风雪铁龙2024款凡尔赛C5 X为代表的多款充满法式魅力的高品质车型,将伴随车队一起完成“从故宫到凡尔赛宫——致敬东方之旅”这段奇妙、充满艺术的旅程,全方位展现“良心车 神龙造 全球销”的品质自信。

随着“从故宫到凡尔赛宫——致敬东方之旅”的开启,4月1日,2024款凡尔赛C5 X全系车型也将正式上市。其中,2024款凡尔赛C5 X全新版本旅不凡源自欧洲“Hypnos”特别版内外饰演变,并结合中国客户需求,打造优雅动感、极致舒适的全新体验。

优雅动感|旅行车元素加持,个性化、高级感进一步提升

2024款凡尔赛C5 X全新版本旅不凡提供Eclipse极夜蓝和太空银2种车色可选,其中新增的Eclipse极夜蓝新车色系出名门,由PPG和AKZO国际知名油漆厂家联合呈现,采用免中涂水性涂装工艺完成,其油漆主剂主要采用进口饱和纯净蓝色浆+细粒径圆润珠光粉构成,珠光清透饱满圆润,在阳光照射下清亮纯粹,流光溢彩,散发着法国浪漫主义色彩的优雅。

2024款凡尔赛C5 X全新版本旅不凡还搭载专属19英寸钻石切割远山黑轮辋,搭配高级黑色车顶+轻质铝合金行李架,更具个性运动感。

极富层次感的立体设计,后三角窗流光镂空丝印交融,更加新潮动感;专属营火红HYPNOS镶嵌式标识和C5 X标识,及带镀铬饰条防擦条,在一抹纯净之中如画龙点睛般,更添了一份精致高级感。

 

极致舒适|现代主义极简风格 + 个性撞色设计

“Hypnos”灵感来自希腊睡眠之神,寓意极致舒适。不止于轿车 轻奢休旅范,东风雪铁龙2024款凡尔赛C5 X全新版本旅不凡和全系车型将为客户带来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

打开车门,现代主义极简内饰风格,个性化撞色,全新月见灰风格真皮+CAC领先舒适座椅,营造出如起居室般的宁静、舒缓的座舱氛围。

用车轮连接中法友谊,开启不凡之旅

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新闻发言官、品牌发展中心总经理贺勇介绍,雪铁龙品牌早在1931年便开辟了“东方之旅”的壮举。这次旅程历时10个月,历经12000公里,跨越欧亚大陆,ZUI终来到北京故宫的红墙碧瓦之下,谱写了人类远行的传奇,在中法两国的人文交流史上留下了厚重一笔。

本次“从故宫到凡尔赛宫——致敬东方之旅”,是一场用车轮连接中法两国友谊的活动。东风雪铁龙将与全网招募的“知音铁粉”共同走完旅程。4月1日,从北京出发,将途径武汉、成都、喀什等国内城市,以及意大利、瑞士、法国等欧洲国家。旅程中,2024款凡尔赛C5 X全新版本旅不凡将与“知音铁粉”一起,追溯人文历史,挖掘经典故事,感受一路的历史变迁、经济发展和风土人情,探寻充满个性、时尚、优雅法式魅力的品味生活,展现法系车的品质自信。

 

 

 

更多资讯欢迎关注神龙汽车、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官方公众号

电话: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与通泰路交叉口南500米路西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河南富原汽车

  • 主营:
    东风雪铁龙
    东风雪铁龙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郑州市金水东路与通泰路交叉口南500米路西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天逸 C5 AIRCROSS 送礼包 2天
凡尔赛C5 X 送礼包 2天

©2024 河南富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郑州市金水东路与通泰路交叉口南500米路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