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汽车河南通广销售中心

地址:郑州市花园北路与开元交叉口(省汽贸中心院内)
宝骏汽车河南通广销售中心 > 优惠促销 > 超长续航五门纯电五菱缤果SUV上市

超长续航五门纯电五菱缤果SUV上市

新闻类别:优惠促销 |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8日

驭风而来,彰显实力! 五菱汽车官宣超长续航五门纯电SUV五菱缤果正式上市,新车款型为401km旗舰版510km旗舰版,官方指导价分别为8.98万元9.88万元。整车以超长续航、空间、纯粹驾控和硬核安全等实力,带给用户全新的用车体验。

超长续航,打造越级出行体验

五菱缤果上市至今以 25 万台的销量成绩成为 A0 级纯电车新标杆!五菱洞察到消费者在长续航、大空间、强动力等方面的需求,依托原生纯电平台、核心三电技术优势,重磅推出具备硬核实力的超长续航五门纯电SUV五菱缤果,提供401km和510km两个续航版本,其搭配高效智能热管理系统智慧能量管理,1度电的续航可达10.1-10.6km,百公里成本不到6元,满足城市通勤,更无惧长途旅行,在降低能耗的同时,带来更优秀的续航体验。

驭风能量美学外观设计,颜值与功能兼得

五菱缤果SUV采用驭风能量美学外观设计,凌厉感造型搭配舒畅的车身流线,给人以视觉冲击力,配备风暴灰、极光绿、量子黑3款车色,呈现个性风采。大倾角风挡、风刃式前保气帘、铝合金破风轮毂、反翘尾翼等搭配悬浮式分色车顶,一系列低风阻外观设计实现整车风阻优化13%,降低能耗,续航提升约20公里

为了回馈广大用户的支持与厚爱,即日起至2024年4月30日,全国用户通过五菱汽车APP、五菱汽车小程序等线上渠道下订五菱缤果SUV ,立享“六重礼”,包括诚意购车礼:享至高4000元金融贴息;老友回购礼:享2000元置换补贴;品质无忧礼:首任非营运车主三电终身质保;实用贴心礼:赠送3M全车定制太阳膜;澎湃电感礼:赠送交流充电桩;智享流量礼:三年免费智能车髁浚?2G/月)。

电话:

地址:郑州市花园北路与开元交叉口(省汽贸中心院内)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宝骏汽车河南通广销售中心

  • 主营:
    五菱工业,上汽通用五菱·新...
    五菱工业,上汽通用五菱·新能源,上汽通用五菱,上汽通用五菱·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郑州市花园北路与开元交叉口(省汽贸中心院内)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2024 宝骏汽车河南通广销售中心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郑州市花园北路与开元交叉口(省汽贸中心院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