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汽车河南通广销售中心

地址:郑州市花园北路与开元交叉口(省汽贸中心院内)
宝骏汽车河南通广销售中心 > 优惠促销 > 十万级SUV五菱星辰是年轻人不错的选择

十万级SUV五菱星辰是年轻人不错的选择

新闻类别:优惠促销 |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7日

早在买五菱星辰混动,我就发现小区开这款车型的人还挺多。我很清楚自己有购车的需求,就特意找了一天到实体店去了解这款车型,一了解,确实把我惊喜到了。

五菱星辰混动带来非常不错的使用感受,提速贼快,驾驶起来比较舒服,方向盘没有那种笨重感,操控起来比较轻巧。刹车相对灵敏,而且带来的推背感,已经超乎我的预期。当发动机介入的时候,也不会对它的动力造成什么影响,操控感非常棒。

正因为如此,所以我就把自己旧的车卖掉了,转头入手了五菱星辰混动,把它当做送给自己30岁生日的礼物。买五菱星辰混动的时候,有一定的优惠活动,一口气省下了不少钱,买到确实挺开心。

实际用下来,五菱星辰混动车内空间比较宽,像我家那两个淘气的小孩,经常会在后排打闹,空间方面没啥问题。

我的身高有1米82,坐在后排的话,膝盖离前面的座椅还有一定的距离。坐在前排,腿部比较舒服,活动空间相对理想,不会对自己的操控造成什么影响,操控起来很自如。

这车还有较好用的后备箱,平时出门的时候,可以装下不少行李。

而对于五菱星辰混动的动力,在此也不太过多形容了,这车的动力十分的强,带来的驾驶感受是我从未体验过,用于日常代步绰绰有余,这点完全可以放心。

其次,五菱星辰混动还有时尚、大气的外观设计。大灯足够靓丽,与具有辨识度的中网搭配在一起,比较新颖,显得精致又年轻。

毕竟早有换车的目标,我看过的车型并不少,像五菱星辰混动这么漂亮的流线型的车型并不多,确实设计到我心坎上去了。这车侧身的线条简洁又流畅,虽然没有过多的设计感,但成功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气息,让整车看起来更具动感一些。

内部的设计是OK的,中控台的颜值就挺高,没有一丁点塑料感,用起来比较方便。

方向盘直富有质感,握起来手感挺好,确实有提升我的驾驶欲望。

而说到五菱星辰混动的配置,个人是比较欣慰的。这车的车机系统比较实用,用起来还挺灵活,反应称得上麻溜。还配备了不少辅助驾驶功能,上了高速之后,可以很好的释放自己的双手和双腿,用起来还挺完美。反正,对于五菱星辰混动配置这一块,个人持认可的态度,觉得这样的价格能够买到这样的配置,已经超值了。

以上,就是我使用五菱星辰混动的真实用车感受和想法。五菱星辰混动是非常优秀的车型,实际使用下来,给自己带来不少惊喜。这车挺耐造,从未让我失望过,而且非常适合年轻人来开,开出门很有面子。

电话:

地址:郑州市花园北路与开元交叉口(省汽贸中心院内)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宝骏汽车河南通广销售中心

  • 主营:
    五菱工业,上汽通用五菱·新...
    五菱工业,上汽通用五菱·新能源,上汽通用五菱,上汽通用五菱·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郑州市花园北路与开元交叉口(省汽贸中心院内)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2024 宝骏汽车河南通广销售中心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郑州市花园北路与开元交叉口(省汽贸中心院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