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汽车河南通广销售中心

地址:郑州市花园北路与开元交叉口(省汽贸中心院内)
宝骏汽车河南通广销售中心 > 优惠促销 > 五菱星云静态实拍!妥妥的爆款?

五菱星云静态实拍!妥妥的爆款?

新闻类别:优惠促销 |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7日

在如今“内卷”的汽车市场上,真正为人民造车的车企可以说并不多,如果非要说一个的话,我想应该是五菱,近年来,五菱汽车的表现得到了广大国内消费者一致的认可,无论是从销量口碑,还是产品力来看,五菱旗下的车型都堪称是同级车型中的“佼佼者”。

这不,为了进一步满足年轻消费者对家用SUV车型的需求,五菱zui近又推出了一款全新SUV车型——星云,作为同级燃油SUV车型中的“模范生”,星云有何抢眼表现呢?下面咱们结合静态实拍来具体看一下。


外观大气高级,豪车既视感

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车型的外观颜值可以说是他们很看重的一点,那么,五菱星云的外观颜值表现如何呢?


作为一款颜值车型,五菱星云的外观打造可以说非常惊艳,采用的是家族zui新的星空美学设计语言,其中,流星雨超跑前脸辨识度非常高,给人一种豪车的既视感,格栅由171颗星光饰件组成,看上去如“流星雨”一般,这样的设计可以说带来了视觉上的冲击。


与此同时,星云的前后灯组设计也比较加分,全系LED光源加持,共有292颗LED灯珠组成,并且全车灯组还带流星律动效果,实现了3种日常场景+2种Sayhi律动+3种循环灯舞的效果。其中,前大灯还附带角灯功能,照明效果要比同级其它车型好很多,另外,自动大灯以及“伴我回家”功能则在日常生活中比较实用,满足了多种用车场景的需求。


另外,在车色方面,五菱星云的设计也符合了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提供了星耀白、星辉咖、星夜紫、星幻绿四款星光车色,并且车漆涂装工艺也很考究,采用了高品质纳米级镀色金属漆技术和抗腐蚀抗氧化进口珠光变色车漆,经过6层高品质喷漆工艺处理,能让车漆使用寿命更长,持续保持高度耐看性。


自带宽敞“大平层”,空间满足多种用车需求

看完外观,再来看一下星云的尺寸空间表现。

从星云的尺寸来看,长宽高分别为4610/1810/1670mm,轴距达到了2700mm,单就尺寸参数来看,星云的表现只能说比较一般,但空间表现却很宽敞,这可以说跟其轴距以及合理的空间布局有很直接的关系,而2948mm的乘员舱整体长度、1016mm的头部空间以及腿部空间956mm的腿部空间就是很好的体现,表现可以说很宽敞,完全满足了日常乘坐需求。


与此同时,星云的储物空间也是比较大,常规状态下后备箱容积为367L,可以说满足了日常储物需求,如果这样还不够大的话,还可以将后排座椅4/6分折平,这样一来,后排就变成了“大床房”,zui大容积可达1487L,完全可以装下行李箱、露营装备等大物件。总之,星云的空间表现很宽敞,能够满足通勤、购物、家庭出行等多种用车需求。


内饰设计新颖,智能配置是亮点

在内饰的打造上,五菱星云同样是走在了同级车型中的zui前端,彰显出了时尚科技智能的一面。

首先,从内饰布局来看,星云的设计可以说比较简约,提供了朝霞云白、天幕黑金两种内饰色调,车内手能碰到的地方基本上都采用了皮质软包材质包裹,摸上去很有质感,而“3D”参数化纹理和不同颜色装饰面板的加入,则高度契合了都市年轻人的审美需求。


其次,星云的屏幕设计也很抢眼,搭载的是10.25英寸的液晶中控屏和7英寸的液晶仪表,触感反馈清晰敏捷,呈现科幻气息的同时,也集成了一系列功能性配置和系统,这里主要说一下Ling OS灵犀系统,这套智能系统在此前很多五菱旗下车型中都有搭载,其表现相信大家都已经有所了解,特别是语音交互功能,具有免唤醒、连续输出等优势,可以说为用户带来了更丰富的智能驾乘体验。


zui后,说一下星云的动力,目前可以确定的是,这车搭载的是五菱新一代超级燃油系统,至于动力参数以及细节,目前还没有公布,这里大家可以预测一下。

结束语:

从以上来看,五菱星云的综合表现可以说很突出,无论是外观、内饰,还是空间、配置,都展现出了比较高的水准,虽说新一代超级燃油系统的具体细节还没有公布,但可以肯定的是,这套动力系统一定会很强,对于这样一款燃油SUV“模范生”,你觉得售价多少比较合适呢?

电话:

地址:郑州市花园北路与开元交叉口(省汽贸中心院内)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宝骏汽车河南通广销售中心

  • 主营:
    五菱工业,上汽通用五菱·新...
    五菱工业,上汽通用五菱·新能源,上汽通用五菱,上汽通用五菱·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郑州市花园北路与开元交叉口(省汽贸中心院内)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五菱凯捷 ↓3.40万 1天
五菱星辰 ↓2.00万 1天
五菱佳辰 ↓1.80万 1天
宝骏云朵 ↓1.60万 1天
宏光MINIEV ↓1.50万 1天
五菱星云 ↓1.10万 1天
五菱宏光V ↓1.00万 1天
五菱缤果 ↓1.00万 1天
五菱星驰 ↓0.90万 1天
五菱星光 ↓0.90万 1天
五菱荣光小卡专用车 ↓0.51万 1天
五菱之光小卡 ↓0.30万 1天
五菱宏光S ↓0.10万 1天
五菱宏光S3 ↓0.03万 1天
五菱荣光S ↓0.03万 1天
五菱荣光 ↓0.02万 1天
五菱荣光小卡 ↓0.01万 1天
五菱宏光PLUS ↓0.01万 1天
五菱之光 送礼包 1天
五菱荣光V 送礼包 1天
五菱荣光新卡 送礼包 1天
五菱荣光EV 送礼包 1天
五菱荣光新卡专用车 送礼包 1天
五菱征途 送礼包 1天
五菱NanoEV 送礼包 1天
宝骏KiWi EV 送礼包 1天
五菱征程 送礼包 1天
五菱Air ev晴空 送礼包 1天
五菱荣光小卡EV 送礼包 1天
宝骏悦也 送礼包 1天
五菱微旅车 送礼包 1天
五菱龙卡 送礼包 1天
五菱荣光新卡房车 送礼包 1天
宝骏悦也Plus 送礼包 1天
五菱缤果PLUS 送礼包 1天

©2024 宝骏汽车河南通广销售中心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郑州市花园北路与开元交叉口(省汽贸中心院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