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凯威富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凯旋大街50号
凯威富檑上汽大众 > 优惠促销 > 上汽大众真的优惠 11.11的超级团购会

上汽大众真的优惠 11.11的超级团购会

新闻类别:优惠促销 |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0日

北京凯威富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坐落于房山区良乡,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26年的品牌老店!

公司是上汽大众特约的经销商维修、销售上汽大众全系车型,更有汽车保险,汽车装饰装潢,旧车置换等延展业务,并多次荣获上汽大众星级经销商荣誉称号同时获得多次全国诚信企业荣誉称号!

即日起至11月11日,上汽大众凯威富檑开启“上汽大众真的优惠 11.11的超级礼享”团购会活动,活动期间优惠力度大,更有多重豪华礼遇相送!

拆红包,砸金蛋多多福利送不停!至高万元的置换补贴;5年0息金融购车方案让您无压力购车;超长车辆延保让您爱车永葆青春!

全系车辆,均已参加八重豪华礼遇:

电话: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凯旋大街50号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凯威富檑上汽大众

  • 主营:
    上汽大众,上汽大众·新能源...
    上汽大众,上汽大众·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凯旋大街50号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2024 北京凯威富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凯旋大街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