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瑞豪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沣公路58号(泛想车城内)
西安瑞豪汽车 > 优惠促销 > 降价啦!上汽荣威D7综合钜惠32000元

降价啦!上汽荣威D7综合钜惠32000元

新闻类别:优惠促销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上汽荣威又!又!又!掀屋顶了........

钜惠32000元已就位 | 荣威开春特惠 各种福利翻倍

不负春光,美好相惠
想不想把春日踏青出行计划提上日程

每当这时候,你是不是在想

如果能有一辆车就好了?

别急!如你所愿

购车的好机会来了

纠结选哪款?那就看看爆款推荐吧

荣威D7 DMH :蝉联中型插混轿车热销TOP3

 

综合钜惠至高32000元

秒杀价:?10.98万起

超低首付1.7万元起

限时·限量 抓紧时间下订

荣威D7 DMH:10万级长续航超级混动

荣威D7 DMH不同于市场上其他混动技术的解决方案,荣威DMH超混系统,可实现5种驱动模式,让车辆保持长时间处于省油状态;还配备专用高效长续航电池,满油满电CLTC综合续航里程高达1400km,遥遥领先同级产品,满足家庭出行的多样需求。

 

 

D7DMH惊喜特惠价:10.98万元起

 

至高2000元订金抵15000元膨胀金,至高5000元置换补贴

36期8万0息/超低首付1.7万元起

荣威D7 DMH:超长续航重磅新款,诚意金融轻松贷

这是上汽荣威年度看好的车型,在京杭运河真实续航大挑战中以1704KM的续航成绩,刷新中国车满油满电续航纪录,通过切身实力验证,荣威D7DNH续航不止1400KM,跨省回家、长途旅行so easy~

智能安全守护 让驾驶的每一程都能安心而至


此外,荣威D7是中庭B级车的优中之选:2810超长轴距,大程度包容小孩儿的玩乐天性;前排座椅可大躺,后排腿部空间加长加宽,后备箱容积为450L,真正实现实现了B级车的空间、B级车的价值,同时只需A级车的价格,现在购车即可2000元抵15000元。


悠享24期10万0息/36期8万0息金融,更有0首付60期超长低息贷

以核心技术驱动核心市场,荣威倡导技术战荣威D7拥有上汽新能源技术底座的加持和品牌差异化技术成果的赋能,技术遥遥领先;作为“10万级长续航超混”,为消费者带来舒适、可靠、超值的新体验,产品遥遥领先;上市权益叠加年终限时特惠,限时劲爆价仅10.98万起,并承诺“老用户同享”,权益遥遥领先。三大遥遥领先将助力荣威D7在市场中迅速突围,坐稳新能源轿车新爆款。荣威D7 DMH所搭载的DMH超级混动系统,于业界首次提出“能量域”的概念,采用行业首创的动力总成大脑PICU,实现电机控制、发动机控制、混动变速箱控制、空调热管理和电池热管理“五合一”功能,以“域”实现“变量共享”,节省了70%冗余组件,极大降低车内网络负载和数据延迟,运算速度提升50%。得益于动力总成大脑PICU,荣威D7 DMH的动力响应时间仅为0.26秒,提速超车快人一步。

DMH超级混动系统双电机混动控制策略,在不同的工况下以优状态运行。得益于DMH超级混动系统的双电机混动控制策略,荣威D7 DMH共有纯电、串联、全负荷、直驱(P1+P3双电机+一挡直驱)、能量回收五种驱动模式,能够根据整车工况匹配优工作模式,确保发动机在85%以上的时间持续运行于省油工况,可以说是非常“聪明”。比如在此次行程中,一些高速路段的超车、直线加速等场景下,D7 DMH动力丰沛;而在城区里交通拥堵或慢速行驶时则可降低油耗,提升了整体效率。

 

 

还有更多热销车型,福利政策限时发放

电话: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沣公路58号(泛想车城内)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西安瑞豪汽车

  • 主营:
    上汽集团,上汽集团·新能源...
    上汽集团,上汽集团·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西沣公路58号(泛想车城内)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荣威D7 ↓2.00万 1天
荣威i5 ↓1.50万 1天
荣威eRX5 ↓1.20万 1天
科莱威CLEVER ↓0.81万 1天

©2024 西安瑞豪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陕西省西安市西沣公路58号(泛想车城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