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铸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淄博市张店区山泉路146号(南定煤矿南邻安泰车城)
淄博铸泰汽车 > 企业新闻 > 探界者 强悍可靠 82%高强钢车架!

探界者 强悍可靠 82%高强钢车架!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6日

雪佛兰探界者是一款中型SUV,2023款车型为探界者系列注入了新的活力,在智能驾驶、安全、越野方面都有新的提升,探界者的D2XX架构久经考验,那么其安全性如何?都采用了哪些独到的技术,下面我们来分析一下。

一、车架安全

探界者基于通用的D2XX平台打造,采用4纵8环车身结构设计,高强度钢与超高强度钢比例达到82%,这在同级并不多见,关键部位的超高强度钢引入TRB变截面滚压专利技术,提升被动安全。

前麦弗逊悬挂的下控制臂采用双层拼焊工艺,副车架采用全框式设计,比上一代车型的半框式结构更安全,副车架还加入了加强筋,同时前后副车架与车身采用6点式的连接,提高底盘刚性。前后的铝合金羊角也能降低簧下质量,提高了悬挂对非铺装路面的响应速度。

在机舱的设计上,作为碰撞时吸能的第壹个环节,不仅要保证能量被溃缩吸收,还要通过车身纵梁等传导,保证乘员舱不变形,为了避免发动机在撞击时挤压到成乘员舱,探界者使用不等厚的滚压成型钢制成发动机支架,使其碰撞时在较薄的位置断裂下沉,从而避免发动机侵入,避免造成伤害。

二、智驾安全

2023款探界者搭载了更丰富的辅助驾驶装备,包括ACC自适应巡航、前方碰撞预警和AEB碰撞缓解制动、SBZA侧盲区报警、LCA车道变更辅助、RCTA后方通过交通警报等,除了入门版,其他车型均这几项装备。对于驾驶者来说,开车时有一定的视野盲区,这几项技术相当于多了一双眼睛。同时2023款的流媒体后视镜提供更宽阔的后方视野,雨雪天气也能提供更清晰直观的画面,提高行车的安全性。2023款还增加了无线充电,出行更便捷。

许多车辆的剐蹭都出现在停车或者倒车时,,探界者配备了FDI前方车距提醒、自适应远近光灯、自动泊车辅助和后方通过交通警报等,增加停车时的安全性。

   除了ABS和TC,探界者还有几项车身控制技术,首先是CBC弯道制动控制,分别控制每个车轮的制动力,减少转向过度或不足,优化制动分配,确保汽车在转弯制动时的稳定性。其次采用了ROM主动防侧翻技术,入弯速度太快或者收到路面横向干预导致车辆有侧翻危险时,系统自动对某个或多个车轮制动减速,保证车辆不会侧翻。

   三、越野能力

探界者配备的是基于一套多片式离合器的智能四驱系统,在四驱模式下,当侦测到前轮打滑的时候,四驱系统可以蕞多实现50:50的前后动力分配。这套四驱系统还可以实现手动关闭,日常路况下就变为一台纯前驱车,市区驾驶时降低能耗。

探界者四驱系统配合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当探测到其中一个车轮打滑时,系统会对车轮制动,从而让另外车轮恢复动力来脱困,可以让探界者应对越野环境中的交叉轴,另外探界者还配备了陡坡缓降功能,对于户外驾驶来说,增加了稳定性。

如果遇到路面积水或者雨雪天气驾驶,探界者这套智能四驱系统就派上了用场,四驱的响应时间只有0.2秒,当前轮发生轻微打滑,四驱系统可以将动力传递到后部,避免打滑失控。VSC脱困辅助,允许车轮有一定程度的打滑从而帮助车辆从雪地或泥坑中脱困。

强悍可靠,安全由我,雪佛兰探界者在全球市场有庞大的用户群体,作为一款全球车型,车架的安全标准高,没有因为成本的控制而“偷工减料”,82%的高强钢足以说明一切,其成熟的动力方案和四驱系统也增加了车辆的可靠性。

电话:

地址:淄博市张店区山泉路146号(南定煤矿南邻安泰车城)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淄博铸泰汽车

  • 主营:
    上汽通用雪佛兰,上汽通用雪...
    上汽通用雪佛兰,上汽通用雪佛兰·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淄博市张店区山泉路146号(南定煤矿南邻安泰车城)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迈锐宝XL ↓6.50万 1天
探界者 ↓5.50万 1天
科鲁泽 ↓3.00万 1天
星迈罗 ↓3.00万 1天
开拓者 ↓2.00万 1天
畅巡 ↓2.00万 1天
创酷 ↓1.50万 1天
探界者PLUS 送礼包 1天

©2024 淄博铸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淄博市张店区山泉路146号(南定煤矿南邻安泰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