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铸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淄博市张店区山泉路146号(南定煤矿南邻安泰车城)
淄博铸泰汽车 > 企业新闻 > 雪佛兰全新家轿 让选“泽”不纠结

雪佛兰全新家轿 让选“泽”不纠结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您眼中的家用轿车应该是什么样子?或许您已经厌倦了那些保守、传统的设计风格,随着运动风潮的盛行,市场上涌现出了不少以个性设计为亮点的新车。在10万元合资家轿这个细分市场中,尽管竞争激烈但能被冠以“运动”之名的少之又少,科鲁泽绝对算是具潜力的,而随着全新车型的登场,以更富时尚设计感的外观与质感的内饰的提升,成为年轻人眼中的蕞佳选“泽”。

    毫无疑问,科鲁泽的运动气质是刻在骨子里的,无论是车型命名还是在细节上所营造出的氛围,你都可以感受到它在十分积极向人们展现出一种“要运动,看我”的态度,确实与同级别车型相比,科鲁泽从内而外都在营造出一种极强的运动氛围感,也致力于摆脱传统家轿给人留下的刻板印象。

    全新科鲁泽在设计上通过不同区域、材质设计的搭配,营造出更显“高级”的视觉效果,从看到它的第壹眼,你便很轻易就会发现它的变化。如果说老款车型还是年轻活力的高中生,那么全新车型就像是即将毕业走向社会的大学生,骨子里依旧活力十足,但却少了份稚气,希望给人更加成熟、可靠的新面貌。

    外观方面,秉承“生命力美学”的设计理念,全新科鲁泽采用雪佛兰家族新一代设计语言,车身比例优越,整体大气沉稳又不失犀利。钨光电镀工艺打造的X型格栅饰条将科鲁泽的曜黑蜂窝中网分割成经典双格栅,呈现独特醒目的X型雷霆前脸;飞翼式LED日间行车灯和全新设计的星耀LED自动感应大灯让车头极具辨识度。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656*1798*1465mm,轴距2640mm    

    科鲁泽简洁的车尾看上去更为清爽;熏黑的尾灯组配合内部的灯带,点亮后识别度较高;后杠几何的设计曲面看上去更为动感;排气采用隐藏式布局,而中置的雾灯及黑色的扰流板带来极强的运动气息。

    来到车内,科鲁泽将时尚与科技做到了完美展现,中控台上缝线的工艺配合银色的饰板,带来高级满溢的感官享受;悬浮式的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与10.25英寸的触控液晶屏组成了双联屏的设计,不仅可为驾驶员提供清晰的读数显示,并可通过小雪OS车载智能系统,实现语音高德AR实景导航、电话等功能,同时还支持无线CarPlay/CarLife及HiCar娱乐设施;三辐式皮质D型多功能方向盘握感充实;换挡采用机械式挡把,也更符合人体工程学。

    当然,对于一款家用轿车,空间表现和实用性配置更是消费者为看重的。全新科鲁泽全系标配53项实用配置,带有23处的车内储物空间,前排座椅造型比较宽大,柔软度适中,双色拼接设计算是小的亮点;2640毫米轴距也保证了后排更好的乘坐空间,腿部至少两拳以上空间,后排更是全系标配出风口和后排中央头枕,当然要是能再有个中央扶手就更好了。

    动力方面,科鲁泽采用两种不同排量布局,其中,乐享及悦享版搭载1.5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大功率83kW(113马力)/6000rpm,大扭矩141N·m/4400rpm;而轻混自动尊享版搭载1.3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大功率120kW(163马力)/5500rpm,大扭矩230N·m/1800-4400rpm;全系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前置前驱布局。

    目前,科鲁泽2024款已陆续到店。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大变化莫过于将1.5L车型的“6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变回了“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由于新车型部分配置及售价还未公布,可参考2023款车型9.49万元——10.89万元。

     随着自主品牌家轿竞争力的不断提升,原本在这个级别拥有统治力的合资车型也受到了更大压力,消费者对于动力、智能化方面的表现也有着更多诉求。科鲁泽要想保留住自家“金字招牌”,必须得继续提升自我。当前,随着雪佛兰品牌的全面焕新,全新科鲁泽的产品实力强势进阶,将以令人心动的造型设计、更智能小雪OS智联系统、同级领先的科技配置以及高效节能的动力表现,进一步满足主流人群对高品质家轿的用车需求。

电话:

地址:淄博市张店区山泉路146号(南定煤矿南邻安泰车城)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淄博铸泰汽车

  • 主营:
    上汽通用雪佛兰,上汽通用雪...
    上汽通用雪佛兰,上汽通用雪佛兰·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淄博市张店区山泉路146号(南定煤矿南邻安泰车城)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迈锐宝XL ↓6.50万 1天
探界者 ↓5.50万 1天
科鲁泽 ↓3.00万 1天
星迈罗 ↓3.00万 1天
开拓者 ↓2.00万 1天
畅巡 ↓2.00万 1天
创酷 ↓1.50万 1天
探界者PLUS 送礼包 1天

©2024 淄博铸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淄博市张店区山泉路146号(南定煤矿南邻安泰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