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铸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淄博市张店区山泉路146号(南定煤矿南邻安泰车城)
淄博铸泰汽车 > 企业新闻 > 实力超群 颜值出众 买车当选迈锐宝XL

实力超群 颜值出众 买车当选迈锐宝XL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作为雪佛兰旗舰轿车,迈锐宝XL集创造性的空间表现、丰富的智能科技、富有乐趣的操控性能于一体,成为当下车主郊游出行的完美选择。

一车人出行,良好的乘坐空间,可让大家一路欣赏美景悠然自得。迈锐宝XL拥有2829mm的超长轴距,为前后排带来更为宽敞的乘坐空间,即便一家五口出游也丝毫不显拥挤。同时,前排座椅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理念,可满足150cm到190cm绝大多数驾驶者的坐姿需求,确保驾驶舒适度。迈锐宝XL还充分考虑后排乘客需求,不仅中央地台低至5cm,而且顶部采用了内凹设计,充分照顾了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此外,迈锐宝XL配备0.88㎡大视野全景天窗,带来超大开阔视野,让旅途中的美景尽收眼底。

既然是自驾出游,自然要携带很多物品,迈锐宝XL大化全车空间利用率,全车布置了22处储物空间,能将出游所需的随身物件收纳得井井有条,让便利性触手可及。迈锐宝XL突破性的预留出520L超大尾箱空间,帐篷、睡袋、吊床、烧烤架、食材等通通都能装下,满足你对自驾出游的所有期望。

迈锐宝XL大量运用高强度和超高强度钢合力打造坚固车身,并且全系搭载博世第九代电子安全系统,拥有ACC自适应巡航、APA自动泊车系统、前方行人侦测、前方碰撞预警、行车道保持辅助、侧盲区报警等多达10项智能安全科技,符合全球五星安全标准以及国内新C-NCAP五星安全标准,为行驶安全带来有力BAO障。

此外,迈锐宝XL还搭载了全新一代安吉星智能车联系统,一旦旅途中出现了意外情况,安吉星的碰撞自动求助及紧急救援功能将启动,及时为用户提供紧急救援服务,让你安享每一段旅途。

无论是宽绰舒适的车内空间,还是强劲高效的动力表现,迈锐宝XL都彰显着旗舰座驾本色。在迈锐宝XL的陪伴下,出游生活将变得更便捷、更有趣、更舒适!

电话:

地址:淄博市张店区山泉路146号(南定煤矿南邻安泰车城)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淄博铸泰汽车

  • 主营:
    上汽通用雪佛兰,上汽通用雪...
    上汽通用雪佛兰,上汽通用雪佛兰·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淄博市张店区山泉路146号(南定煤矿南邻安泰车城)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迈锐宝XL ↓6.50万 1天
探界者 ↓5.50万 1天
科鲁泽 ↓3.00万 1天
星迈罗 ↓3.00万 1天
开拓者 ↓2.00万 1天
畅巡 ↓2.00万 1天
创酷 ↓1.50万 1天
探界者PLUS 送礼包 1天

©2024 淄博铸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淄博市张店区山泉路146号(南定煤矿南邻安泰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