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银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宁夏银川市德胜工业园区德胜加油站向南200米(109国道东)
比亚迪王朝银川银迪店 > 优惠促销 > 宋L正式上市 18.98万起 这价格香不香?

宋L正式上市 18.98万起 这价格香不香?

新闻类别:优惠促销 |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3日

正式上市时,比亚迪宋L则给足了诚意,售价区间定为18.98万-24.98万元。与预售相比,车型价格至高直降4万元。


至此,比亚迪完成对18万-25万元纯电SUV领域空白的填补,更深层次的是,完成了自我突破,并在个性化赛道彰显出开疆拓土的强势。
低趴猎装造型、无框车门、电动尾翼,宋L的每个细节都展现出与比亚迪以往车型的不同,并与品牌此前传统家用车的定位南辕北辙。
既然个性化的基调已定,那么宋L基本就将“保守派”拒之门外,还会有谁向其投来青睐的目光呢?


“悦享先锋”,比亚迪宋L喊出的slogan表明其目标客户为先锋人群。
何为先锋人群?在我看来,这类人的学历、财富、品位都超过了普通用户,并且有一个共同的消费特点:性价比不再是追求,质价比反而被放到首位。他们宁可花的钱更多的钱,也要选择高品质与超前性的产品。时尚家庭、高知精英、精致女性都是先锋人群的代表。


在看得见的地方,比亚迪舍得用好料。
比如,大面积皮质材料被覆盖在比亚迪宋L的中控台、扶手箱、车门等处,同时手套箱以及车内多处储物空间的内里用植绒材料包裹。在豪华配置上比亚迪宋L同样没有吝啬,甚至开始“堆料”。
例如,光是入门款就有11个安全气囊、3D全景透明影像系统以及BSD盲区监测、DOW开门预警等高阶功能上车。


高配车型更是搭载车内电子开门按钮、副驾驶老板键、5.8英寸后排空调控制屏、UWB无感钥匙等配置。如此一来,买比亚迪宋L相当于用20万元的钱享受40万级车的配置。
而在以往比亚迪车型中相对不起眼的车内科技感方面,宋L也有更好地诠释,车内搭载了15.6英寸中控屏、10.25英寸液晶仪表、50英寸抬头显示,并且还提供FACE ID面部识别等行业内领先的配置。
比如,比亚迪宋L搭载了云辇-C智能阻尼车身控制系统,不仅打破了豪华品牌长久以来对主动式车身控制系统技术的垄断,更能够根据路况进行快速而连续的阻尼调节,大幅提升车内乘员的舒适感。
同时,比亚迪宋L还搭载了iTAC智能扭矩分配系统,开创性地以驱动扭矩分配为主要逻辑,能让车型保持抓地力,再配合四活塞运动定钳和前打孔通风盘等专属配置,带来越级的操控乐趣。
以及,宋L搭载比亚迪首创的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能够让车身扭转刚度达到40400N·m/°,甚至领先百万豪车。
“20万级别的车不谈操控”,这一论断将被比亚迪宋L推翻。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优惠幅度 本店报价  
2024款 宋L 550km 后驱超越型 18.98万 -- 18.98 询价 试驾
2024款 宋L 550km 后驱卓越型 19.98万 -- 19.98 询价 试驾
2024款 宋L 662km 后驱超越型 20.98万 -- 20.98 询价 试驾
2024款 宋L 662km 后驱卓越型 22.98万 -- 22.98 询价 试驾
2024款 宋L 602km 四驱卓越型 24.98万 -- 24.98 询价 试驾

电话:

地址:宁夏银川市德胜工业园区德胜加油站向南200米(109国道东)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比亚迪王朝银川银迪店

  • 主营:
    比亚迪·新能源
    比亚迪·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宁夏银川市德胜工业园区德胜加油站向南200米(109国道东)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3.00万 1天
宋MAX新能源 ↓1.00万 1天
宋Pro新能源 ↓1.00万 1天
元Pro ↓0.60万 1天
元PLUS ↓0.30万 1天

©2024 宁夏银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宁夏银川市德胜工业园区德胜加油站向南200米(109国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