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中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长春市经济开发区7133号(中东大市场5号门斜对过)
广丰长春中升店 > 企业新闻 > 全新第九代凯美瑞全面开始预售

全新第九代凯美瑞全面开始预售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6日

劲-技术再进化:电机功率更大、电池电压高、电流大,带来毫秒级响应,电车般体验。电控损耗更低、电池能量密度更大、重量更轻,带来更低油耗,更长续航,一个月只进一次加油站。无燃油车提速慢、噪音大、油耗高的烦恼,无电动车续航受限、自燃风险、维保烦恼的焦虑。

 
智-智能再进化:合资品牌率先采用8155芯片,12GB+128GB大内存,操作更流畅,显示更清晰。车机功能丰富实用,像手机一样方便。一直在进化的TSS,更智能、更全面、更安全。相较于新势力,丰田品牌始终把“人的安全放在首位”。
 
酷-颜值再进化:全新颜色赛博灰实现从不同的角度可观察到多种色彩,开在路上回头率一定爆表,多种内饰色系搭配,满足个性选择。赛博风-科技与未来的审美趋势,打破传统燃油车造型设计思维,更前卫时尚。优雅风-力量与优雅的融合,舒展的线条、更具力量感的造型,是B级车应有的样子。简约设计和高级材质,提升车辆档次感,让车内乘坐体验更好。魔幻触控式面板设计及全景天幕不只实用,还让车辆科技感提升,37项改进,让车内更静谧,乘坐也更舒适。六十四色音乐联动氛围灯,氛围灯可以伴随音乐联动,打造车内悦动氛围,六种智能香氛,通过科技打造车内舒心氛围。
 
安-安全再进化:一体式全框副车架,车身刚性提升,抗扭力强,让车身更坚固,全框式金属水箱框架,刚性连接,更安全,还可以提升防腐性,车辆使用耐久性更高。底盘线束保护,避免腐蚀,以及因此导致的漏电问题,用车安全。高强度紫色螺栓,部件稳定性好,强度高,20年耐腐不生锈,不变形。安全下车辅助 (SEA),通过系统监控,及时提醒车内人员,避免开门杀。.驻车辅助制动(PKSB),时刻监控车辆侧、后方行人、车辆,视野没盲区,开车更安全。错将油门当刹车时,低速加速抑制系统可以主动刹停车辆,避免误操作带来的安全隐患。

 

电话:

地址:长春市经济开发区7133号(中东大市场5号门斜对过)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广丰长春中升店

  • 主营:
    广汽丰田,广汽丰田·新能源,...
    广汽丰田,广汽丰田·新能源,丰田(进口)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长春市经济开发区7133号(中东大市场5号门斜对过)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汉兰达 ↓5.00万 1天
威兰达 ↓4.20万 1天
威飒 ↓4.20万 1天
雷凌 ↓3.50万 1天
丰田C-HR ↓3.50万 1天
凌尚 ↓3.50万 1天
锋兰达 ↓3.20万 1天
赛那 ↓2.90万 1天
凯美瑞 ↓1.20万 1天

©2024 长春市中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长春市经济开发区7133号(中东大市场5号门斜对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