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谊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园博路2号(百安居正对面)
昆明谊众 > 优惠促销 > ID.7 VIZZION至高优惠3万

ID.7 VIZZION至高优惠3万

新闻类别:优惠促销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8日


目前ID.7 VIZZION已经上市了,推出了AIR版、首发版、PRO版、PRIME版四个配置,官方指导价为22.777万—26.2777万元。它提供570km、642km两种续航版本,拥有两驱和四驱版本选择。那么在新能源车如此内卷的时代,ID.7 VIZZION能否实现一汽-大众的既定目标?这款车的竞争力如何?接下来我们就具体聊一聊(本文配置参考ID.7 VIZZION 2024款 PRIME版)。

ID.7 VIZZION 至高优惠3万限时享多重升级权益

1

产品定位和目标市场

这款车基于大众纯电平台打造,是大众进一步丰富中高端纯电市场的战略车型, ID.7 VIZZION是一款基于家用的车型,在22万多的起售的新能源车型里,具有不错的性价比,价格分配也处于合理水平。

外观,简洁运动丨自由之行设计美学

从外观造型上来看,ID.7 VIZZION延续了简约流线型的造型设计,在ID家族的设计语音上得到了创新和突破,以自由之行的设计美学加持,达到了功能和美学的兼顾,塑造了优雅,简约的形象。在车身颜色方面,它提供了云杉青、枫叶红、冰柏蓝、银桦灰、珠光白、极地白、星黛蓝共7种选择,层林的染色系,和自然的和谐统一,让新美学得到了贯彻。

前脸设计

ID.7 VIZZION前格栅采用的是封闭式的设计,采用了新能源的一贯设计语言。它凌厉的V形前脸,让车头显得立体感十足,凸显了张扬的野性,较低的棱线,减小了车头的风阻压力。车头的筋线也比较的明显,看上去比较有运动感。短前悬的设计,让内部空间也得到了释放。车头底部还有进气槽,两侧的扰流区域,增加了车头的立体感。

前大灯造型犀利,贯穿式的灯带中间是可点亮的大众LOGO。Beauty eye IQ. Light LED灵眸矩阵大灯,采用了钻石切割造型,110颗灯珠独立控制,支持自动大灯、自适应远近光、大灯随向转动等功能,它的矩阵大灯可通过LED的控制进行亮度调节,得到更实用绚丽的灯光效果。

侧面设计

ID.7 VIZZION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 4956x1862x1537mm,轴距为2965mm,为5门5座掀背车。侧面的线条凌厉,勾勒出优雅的线条,其拥有符合空气动力学的溜背车身,拥有0.23Cd的风阻系数,造型优雅,能耗低。它的门把手采用了隐藏式的设计,玻璃方面,支持全车的隔音玻璃设计,另外还拥有前风挡电加热、可加热喷水嘴的功能。

轮毂设计

它配有18/19/20英寸的运动轮毂选择,轮圈造型比较的运动,好像刀锋一样的造型,整体为空气动力学的车轮,了美观性的同时,降低了能耗,提升了抓地力。我们看到侧面,它采用了三段式的车身设计,车顶还有悬浮式设计,增加了运动感。另外,它的外后视镜也进行了空气动力学的优化,有效降低了风阻。

尾部设计丨真掀背设计

ID.7 VIZZION的尾部还是比较有层次感的,翘起的小鸭尾造型强化了运动感,Surface LED 3D贯穿式尾灯,进行了黑化的处理,它还具有韵律的三层结构设计,也拥有三种动态效果,绚丽时尚;底部有大面积的黑色包围装饰。其采用了掀背式的设计,造型优雅,容易得到年轻人的关注。通常来说,掀背设计能够尾部后备箱的空间,除了线条更加流畅外,能够得到更充裕的空间,让轿车的车裁具备SUV的装载能力。整体来说,外观方面具有较强的辨识度。

*本文部分素材来源于网络

*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具体政策细则以本店销售告知为准

*本文权益归昆明谊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所有

买大众到谊众 一汽大众云南地区总店

连续多年评为一汽-大众五星级经销商

电话: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园博路2号(百安居正对面)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昆明谊众

  • 主营:
    一汽-大众,一汽-大众·新能...
    一汽-大众,一汽-大众·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园博路2号(百安居正对面)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ID.4 CROZZ ↓6.20万 1天
ID.6 CROZZ ↓6.20万 1天
一汽-大众CC ↓5.50万 1天
揽境 ↓5.00万 1天
探岳 ↓4.50万 1天
迈腾 ↓4.00万 1天
探歌 ↓4.00万 1天
揽巡 ↓4.00万 1天
速腾 ↓3.50万 1天
宝来 ↓3.50万 1天
探岳X ↓3.50万 1天
ID.7 VIZZION ↓3.01万 1天
探影 ↓3.00万 1天
迈腾GTE 插电混动 ↓2.50万 1天
探岳GTE 插电混动 ↓2.50万 1天
高尔夫 ↓1.80万 1天

©2024 昆明谊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云南省昆明市园博路2号(百安居正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