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华星名仕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羊西线蜀西路89号
华星名仕羊西店 > 优惠促销 > 年终钜惠!奥迪S4购车送大礼包

年终钜惠!奥迪S4购车送大礼包

新闻类别:优惠促销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促销时间:2024年03月28日 - 2024年03月28日, 活动已结束

2024年03月28日 - 2024年03月28日, 易车询价客户专属优惠,特别福利
网销金牌店-四川华星名仕奥迪【开业22年】凡是询价到店用户享VIP优质购车服务
【  诚意礼】:缴纳299意向金本月期间抵3999礼包!
【无忧礼】:  截止本月底订车赠送小礼品一个!
【专属补贴礼】:金牛区部分车型购车独享政府补贴至高3000元!
【到店礼】:进店即享受电销客户专享价格,签单即送精美定制礼品(9+1组合)!
【金融礼】:个性化定制金融方案,首付低至20%,至高36期低利率,更有免息等你来!
【 服务礼】:部分车型可享受装饰赠送! 
【 置换礼】:尊享置换购车,置换补贴高达12000元! 
【转介礼】:老用户推荐购新车,成交后老客户获赠保养代金券一次,推荐多个新客户购车可累加,让您售后保养无忧!
【 大用户礼】:至高享万元油卡补贴!
【特价车礼】:每周5台特价车先到先得,更有专属豪华礼包!
【 安心礼】:每日“值班销售”等您到20点!
还在等什么,赶紧致电了解更多优惠活动! 下方“询价”有惊喜!

车型促销

其它:还在等什么,赶紧致电了解更多优惠活动! 下方“询价”有惊喜!
车型 厂商指导价 本店报价 库存情况  
2024款 Limousine 3.0T 48.88万 48.88万 现车充足
询价
2024款 Avant 3.0T 52.18万 52.18万 现车充足
询价
2023款 Limousine 3.0T 48.88万 48.88万 现车充足
询价
2023款 Avant 3.0T 52.18万 52.18万 现车充足
询价

电话: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羊西线蜀西路89号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您提交询价后,会立即收到最低价短信!

获取奥迪S4最低价,请填写如下信息给经销商(信息保密,不对外公开)
*
*
*
*
发送验证码
提交询价 经销商会及时与您取得联系
我已阅读并同意 《个人信息保护声明》

华星名仕羊西店

  • 主营:
    一汽奥迪·新能源,奥迪·新...
    一汽奥迪·新能源,奥迪·新能源(进口),Audi Sport,一汽奥迪,奥迪(进口)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成都市金牛区羊西线蜀西路89号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2024 四川华星名仕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成都市金牛区羊西线蜀西路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