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宝悦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高新大道777号南昌宝悦行
南昌宝悦行宝马 > 企业新闻 > BMW售后丨蓄电池保养小妙招

BMW售后丨蓄电池保养小妙招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蓄电池保养小妙招 蓄电池是汽车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可分为传统的铅酸蓄电池和免维护型蓄电池 由于蓄电池采用了铅钙合金做栅架 所以充电时产生的水分解量少 水分蒸发量也低,加上外壳采用密封结构 释放出来的硫酸气体也很少 所以它与传统蓄电池相比,具有不需添加任何液体 对接线桩头,电量储存时间长等优点

那么日常中我们如何保养及维护呢?

 

 

 

保养

Maintenance 爱车蓄电池日常保养

 

BMW

 

1、当电池的电压不足且灯光暗淡、起动无力时,应及时进行车外充电

 

2、防止蓄电池过充电或长期亏电,过充会使活性物质脱落,亏电会使极板硫化,要保证调节器电压不能过高或过低。

 

3、使用过程中,应经常检查排气孔是否畅通,以防电池变形或爆裂。

 

4、电池应远离热源和明火,充电及使用时应保持通风,以防燃烧伤人。

 

5、防止蓄电池长时间大电流放电,每次使用启动时间不能大于5秒, 两次连续启动时间,中间间隔10-15秒。

 

6、蓄电池在汽车上安装要牢固,减轻震动

 

7、经常检查蓄电池连接线是否牢固,所有活接头,必须保持接触良好,防止产生火花,引起蓄电池爆炸。

 

8、汽车在寒区行驶,要避免蓄电池完全放电,以免电解液冻结。

延长寿命

爱车蓄电池延长寿命小妙招

 

 

BMW

 

定期检查蓄电池盖上的小孔是否通气。倘若小孔被堵,产生的气体就排不出去,电解液膨胀时会把蓄电池外壳撑破,从而减少蓄电池的寿命。

 

如果车辆长期放置不用,每隔25天应将汽车发动起来,中等转速运行20分钟左右。否则,汽车放置时间太长,将难以启动。

 

将蓄电池从汽车上拆下时,应先拆负极再拆正极,装时与此相反。充电时一定要把蓄电池盖拧下,不能用明火接近正在充电的蓄电池口,因为充电时蓄电池内产生的氢气很容易爆燃。

 

不要随便给汽车更换比原蓄电池容量大的蓄电池。因为汽车发电机的发电量是固定的。如换了容量大的蓄电池,会使新蓄电池充不足电,汽车不能顺利启动,而且蓄电池长期亏电会缩短寿命。

 

启动汽车时每次启动时间不应超过3至5秒,再次启动间隔时间不少于15秒

 

长期短距离行驶(每次低于5公里),建议停车后再让发动机运转10分钟以上,给蓄电池充电。

 

南昌宝悦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万宝行集团扎根南昌数十年经营的第二家宝马领创授权经销商,宝悦行将秉承“便捷、高效、轻松”的服务理念,以客户满意为导向,在推广BMW更多车型产品的同时,融入BMW创新、社会责任与可持续发展,让客户感受到高品质的服务体验,从此开启成功之路。我们承诺“用我们高标准贴心的服务,成为您的用车管家”。

销售热线:+0791-82317777

售后热线:+0791-82063999

微信号: BMW-NCBYH

dou音号:NCBYH0791

新浪微博:@南昌宝悦行领创4S店

电话: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高新大道777号南昌宝悦行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南昌宝悦行宝马

  • 主营:
    华晨宝马,华晨宝马·新能源,...
    华晨宝马,华晨宝马·新能源,宝马(进口),宝马·新能源(进口)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高新大道777号南昌宝悦行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宝马i7 ↓39.39万 1天
宝马iX ↓29.29万 1天
宝马X7 ↓26.01万 1天
宝马7系 ↓24.59万 1天
宝马X6 ↓23.42万 1天
宝马6系GT ↓17.50万 1天
宝马iX3 ↓15.58万 1天
宝马i3 ↓14.49万 1天
宝马i4 ↓13.75万 1天
宝马X3 ↓13.15万 1天
宝马X4 ↓12.43万 1天
宝马X1 ↓11.55万 1天
宝马3系 ↓9.60万 1天
宝马2系 ↓9.56万 1天
宝马8系 ↓7.19万 1天
宝马5系 ↓6.55万 1天
宝马X2(进口) ↓5.95万 1天
宝马X5 ↓4.50万 1天
宝马4系 ↓4.32万 1天
宝马i5(进口) ↓3.00万 1天
宝马5系(进口) ↓2.55万 1天
宝马Z4 送礼包 1天
宝马7系 插电混动 送礼包 1天

©2024 南昌宝悦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高新大道777号南昌宝悦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