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祺本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市市辖区百旺开发区金水二级路南侧(百旺加油站斜对面)
广汽本田河池祺本 > 优惠促销 > 广汽本田冠道,冠领新出行 驭享新适界

广汽本田冠道,冠领新出行 驭享新适界

新闻类别:优惠促销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广汽本田的旗舰SUV冠道它在市场上的口碑和销量都挺不错。外观霸气、空间大,内饰豪华,2.0T动力还是“钢炮王”思域Type-R同款K20C,后劲猛,跑长途很舒适,深受成熟稳重、追求实用性的消费者们喜爱。

车身的侧面线条依旧流畅,大角度的后风挡也给车身带来了一些运动感,同时新款密辐轮圈让车侧整体的颜值也有所提升,看起来非常大气,也让这款车更符合年纪稍大的消费者的口味。

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58mm、1942mm、1670mm,轴距长度为2820mm,这个表现都快要挨到中大型SUV了,而这台车的精髓之一便是后排,宽敞的腿部空间,地台是全平的,座椅也非常宽大柔软,身体各个着力点都能支撑到位,坐姿相当舒展。而且新款冠道也是全系标配了隔音玻璃和主动降噪功能,整个车厢NVH做的相当不错,加上三温区空调、氛围灯、座椅加热\通风等配置,这个后排体验可以说是不虚BBA的。

新车在内饰上也做了升级,中控台使用了更多皮质材料,这个水平,我说一句它是“Z豪华的本田”,应该是没问题的。虽然多物理按键的内饰,用现在的目光看起来,确实是有点不够前卫了。但对于年龄稍大的消费者来说,物理按键和旋钮的使用降低了操作难度,各种功能触手可及,一定程度上减轻了驾驶员的学习成本。

另外,Honda CONNECT 3.0系统升级了语音识别能力,还增加了CarLife的手机互联功能。Honda SENSING智能驾驶辅助也进行了升级,整体性能得到了提升。

动力上,新车同样提供1.5T和2.0T两套动力组合,我个人是非常推荐2.0T的版本的,日常驾驶动力充沛,中后段加速有底气,关键是它还能吃92号粗粮。另外,油门和刹车设定也很线性,而且本田也对这个9AT做了优化,改善了低速时顿挫、延迟的问题,整体驾驶感觉变得更加轻松顺畅了。

虽然搭载了K20C,但毕竟冠道不是Type-R,小钢炮上那种极致的操控体验是不存在的,好在冠道操控表现也很不错,2.0T车型采用了自适应悬架,面对不同路面颠簸可以更好地过滤掉,对状态也能带来更好的支撑效果,让这个“大胖子”在城市中穿梭也能相对做到灵活应对。

 

从产品的角度出发,冠道仍旧是一款不错的产品,它的空间确实很大,堪称中型SUV中的“大沙发”,尤其是2.0T动力表现十分地抢眼,变速箱也是9AT变速箱,颜值和配置在这一细分市场依旧保有竞争力,整体质感真的很不错,向BBA豪华品牌等看齐也是没有问题的。

电话: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市市辖区百旺开发区金水二级路南侧(百旺加油站斜对面)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广汽本田河池祺本

  • 主营:
    广汽本田,广汽本田·新能源,...
    广汽本田,广汽本田·新能源,广汽本田,广汽本田·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市市辖区百旺开发区金水二级路南侧(百旺加油站斜对面)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雅阁 ↓4.50万 3天
皓影 ↓4.50万 3天
冠道 ↓4.30万 3天
凌派 ↓4.00万 3天
ZR-V 致在 ↓4.00万 3天
型格 ↓3.60万 3天
奥德赛 ↓3.50万 3天
皓影 e:PHEV ↓3.50万 3天
雅阁 e:PHEV ↓3.50万 3天
e:NP1 极湃1 ↓3.00万 3天
e:NP2 极湃2 ↓3.00万 3天
缤智 ↓2.50万 3天
广汽本田VE-1 ↓2.00万 3天
绎乐 ↓2.00万 3天
飞度 ↓1.40万 3天

©2024 广西祺本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市市辖区百旺开发区金水二级路南侧(百旺加油站斜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