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祺本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市市辖区百旺开发区金水二级路南侧(百旺加油站斜对面)
广汽本田河池祺本 > 优惠促销 > 广汽本田全新凌派至高优惠3万元

广汽本田全新凌派至高优惠3万元

新闻类别:优惠促销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本田凌派车辆的外观设计独特,前脸引擎盖的两侧线条向外弧式延伸,不规则的大灯设计令整车辨识度大大提高。横向设计采用了熏黑处理,使车头更显运动气息。车辆侧面呈现出俯冲姿态,增强了整体运动感。车窗边缘的银色与黑色搭配有效地修饰了车身效果。

 


作为紧凑型车辆,本田凌派的车长并不占据优势,4766x1804x1509毫米的全车尺寸,以及2730毫米的轴距,为身高约1米7的成年人提供了宽敞的乘坐空间。尾部采用了回旋状的尾灯,点亮时效果清新,尾部线条充满力量感,配以LED灯带,辨识度极高。


内饰方面,本田凌派采用了环抱式布局,10万左右的价格带来了以实惠为主的内饰功能,层次分明,上手简单。主色调为黑色,简约大方。车辆采用对称式布局,传统表面使用软性材质包裹,细节处搭配烤漆饰品和银色饰条装饰,有效提升了内饰档次。座椅采用仿皮面料包裹,顶配车辆提供座椅加热功能,可根据个人需求自由添加。


本田凌派提供了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Z大输出达到122马力,扭矩173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了CVT无级变速箱,综合油耗仅为百公里5.92L,92号汽油完全够用。

总的来说,这款车辆的外观设计简约大方,具备自身特点。动力虽不强大,但作为代步汽车完全够用。油耗经济实惠,10万左右的价格购买时无压力,后期用车成本也不高,是一款非常值得推荐的代步小车。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优惠幅度 本店报价  
2024款 凌派 180TURBO CVT豪华版 11.98万 4.00 7.98 询价 试驾
2024款 凌派 180TURBO CVT智享版 12.68万 4.00 8.68 询价 试驾
2024款 凌派 180TURBO CVT旗舰版 13.98万 4.00 9.98 询价 试驾
2024款 凌派 e:HEV 1.5L E-CVT锐·豪华版 14.98万 4.00 10.98 询价 试驾
2024款 凌派 e:HEV 1.5L E-CVT锐·智享版 15.58万 4.00 11.58 询价 试驾
2024款 凌派 e:HEV 1.5L E-CVT锐·旗舰版 16.98万 4.00 12.98 询价 试驾

电话: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市市辖区百旺开发区金水二级路南侧(百旺加油站斜对面)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广汽本田河池祺本

  • 主营:
    广汽本田,广汽本田·新能源,...
    广汽本田,广汽本田·新能源,广汽本田,广汽本田·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市市辖区百旺开发区金水二级路南侧(百旺加油站斜对面)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雅阁 ↓4.50万 1天
皓影 ↓4.50万 1天
冠道 ↓4.30万 1天
凌派 ↓4.00万 1天
ZR-V 致在 ↓4.00万 1天
型格 ↓3.60万 1天
奥德赛 ↓3.50万 1天
皓影 e:PHEV ↓3.50万 1天
雅阁 e:PHEV ↓3.50万 1天
e:NP1 极湃1 ↓3.00万 1天
e:NP2 极湃2 ↓3.00万 1天
缤智 ↓2.50万 1天
广汽本田VE-1 ↓2.00万 1天
绎乐 ↓2.00万 1天
飞度 ↓1.40万 1天

©2024 广西祺本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市市辖区百旺开发区金水二级路南侧(百旺加油站斜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