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华通兴瑞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长春市经济开发区世纪大街3098号
长春华通兴瑞奇瑞 > 企业新闻 > 5万元级家轿用户直接闭眼入系列!

5万元级家轿用户直接闭眼入系列!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0日

“推动汽车等消费品以旧换新”等关键词,成为今年全国热议话题后,近日新一轮汽车“以旧换新”政策加速落地,无疑让中国汽车消费市场迎来新的春天,消费者也迎来新春伊始z佳购车机遇。从目前热门车型来看,5万元级的2024款艾瑞泽5极具性价比,不仅享限时全品置换至高10000元,还有交2000元抵8000元等钜惠豪礼,再加上动力、配置、空间等方面呈现的全球品质,无疑成为全球用户家轿首选。

买车、用车、养车一条龙无忧超省体验,购车就要赚翻天

当下汽车消费市场,用户追求的是省钱、省事省力。在购车权益上,2024款艾瑞泽5为用户开启了买车、用车、养车一条龙无忧超省新体验。具体来看,限时全品置换至高10000元,交2000元抵8000元,直接帮用户节省出一款奢侈品包包或者两部iPhone的经济支出。终身免费道路救援,时刻为用户的出行保驾护航。首任车主整车终身质保(非营运车主),让用户省去了用车后顾之忧,再也没有“过保期”的购车担忧,使用过程更加放心

高性价比带来高价值出行体验,坐实全球精品家轿

目前的5万级家轿领域的价值内卷越来越激烈,唯有在面面俱到的产品价值基础上,做到领先一步、更进一步,方能脱颖而出,成为广大用户的心头好。2024款艾瑞泽5给予用户z大的诚意,就是在造型、动力和配置方面全面开卷,以超高效的动力、超新潮的颜值、超安心的安全、超厚道的品质,定义了A级家轿价值新高度,无论品价比还是性价比,都领跑五万元A级家轿市场,为用户带来高价值的焕新出行体验,不愧为全球精品家轿。

围绕动力,2024款艾瑞泽5搭载了奇瑞新一代1.5L高效米勒循环发动机+“世界十佳变速器”9速CVT,带来z大功率88kW,峰值扭矩148N·m整车起步加速提升10%百公里综合油耗降幅0.5L整车油耗降低8%等,可以说是动力更强、油耗更低。对于造型,其采用竖琴式运动前格栅,为用户带来高级视觉感官。车内皮质多功能运动平底方向盘等元素兼具档次感和运动感,激发用户驾驶欲望,让他们爱不释手。

在安全层面,2024款艾瑞泽5既有一体化笼式车身关键部位六块超高强度热成型钢,为用户带来“金钟罩铁布衫”式的超强防撞堡垒,更有TPMS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及全系标配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等,助用户随心掌控车辆。总之,软硬实力兼具,安全感爆棚。品质层面,从超宽车身1825mm和超长轴距2670mm全包覆式人体工程学皮座椅,从方向盘+前排座椅加热、第三代PEPS智能感应系统、电动天窗等再到享有同级wei一整车终身质保,2024款艾瑞泽5将用户始终放在di一位,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获得感,让车主尽享美好全场景出行。

从z近针对汽车消费推出的政策看,《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实施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鼓励汽车生产企业、销售企业开展促销活动,并引导行业有序竞争,无疑对汽车消费将起到强势“加速器”的作用。2024款艾瑞泽5紧跟guo家红利,以限时全品置换至高10000元、交2000元抵8000元等钜惠为用户让利,让用户购嗨购轻松。再加上过硬的全球品质,2024款艾瑞泽5尽显越级性价比,坐实5万元级家轿领域的价值首选。总之,当惊喜购车政策与超值产品品质相遇,有购车需求的你,这次真的不容错过。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优惠幅度 本店报价  
2024款 艾瑞泽5 1.5L 手动都市型 5.99万 1.30 4.69 询价 试驾
2024款 艾瑞泽5 1.5L 手动风尚型 6.59万 1.30 5.29 询价 试驾
2024款 艾瑞泽5 1.5L CVT风尚型 7.59万 1.50 6.09 询价 试驾

电话:

地址:长春市经济开发区世纪大街3098号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长春华通兴瑞奇瑞

  • 主营:
    奇瑞汽车,奇瑞新能源...
    奇瑞汽车,奇瑞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长春市经济开发区世纪大街3098号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2024 吉林省华通兴瑞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长春市经济开发区世纪大街3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