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华通兴瑞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长春市经济开发区世纪大街3098号
长春华通兴瑞奇瑞 > 企业新闻 > 搞降价,2024款艾瑞泽5一“卷”到底!

搞降价,2024款艾瑞泽5一“卷”到底!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1日

都说每年的3-4月份是车市淡季,看车和买车的人都很少。我并不这么认为,看看新能源车一开年就猛降价,直接点燃了车市,很多车企也都跟着卷了起来,不管是降价或者是推出各种各样的政策福利,都有过之而无不及。这月一开始,我刷新闻看到了奇瑞的百亿补贴置换季活动,每款汽车的力度都很顶。因为我一直想买一辆高性价比的奇瑞家轿,在享受到了交2000元能抵8000元,以及置换补贴至高10000元等政策以后,我z终将2024款艾瑞泽5开回了家。希望我今天的分享,能给打算购车的朋友做个参考。

z满意】

要说z满意的地方,我觉得2024款艾瑞泽5丰富的配置吸引了我。首先是方向盘和前排座椅都有加热功能,这在冬天很实用,谁也不想车内和车外是同一个世界,冷到怀疑人生,冻到瑟瑟发抖。其次,这车有无钥匙进入功能,还可以一键启动,真是一步到位,省了上车前和上车后都需要用车钥匙操作的麻烦。第三,天窗是电动的,一来能给车内快速通风换气,二来能让我感受大自然的明媚和阳光的温暖。此外,这车的大灯是LED的,中控屏看起来也不小,有9吋左右的样子,这直接让我节省了不少费用,不用再去第三方改装。

【空间表现】

先上一组数据:这辆车的整车尺寸是4572×1825×1482mm,轴距也达到了2670mm。我身高183,坐在前排,头部上方、膝盖前方的空隙,都至少有不到两拳的距离。坐在后排,也跟前排差不多,很宽敞舒适。后备箱的空间是430L,虽然看起来中规中矩,但装起东西来那叫一个能装,帐篷、天幕、烧烤炉,甚至是可折叠式自行车,全都能塞进去。

【动力表现】

我虽然不是一个专业的汽车爱好者,但平时经常浏览与汽车有关的文章,多少还是知道在目前的国产汽车品牌中,奇瑞是一个有实力的理工男,尤其是发动机方面的技术,这些年越来越成熟,是值得国民骄傲的。就说我买的这台2024款艾瑞泽5吧,配备了1.5L+9速CVT的动力组合,z大功率88kW,峰值扭矩148N·m,动力响应很迅速,跑市区道路,山区道路还有公路不管是起步、加速还是再提速,感觉它都有着用不完的劲儿。不吹不黑的是,这车的百公里油耗才6.4个,居家过日子省钱,它也能作出贡献。

【安全表现】

提车时,奇瑞4S店的销售告诉我,2024款艾瑞泽5采用了C-NCAP高标准五星安全设计,以一体化笼式车身关键部位六块超高强度热成型钢带来坚如磐石的守护。这让我想起了电影《功夫》里的那个经典桥段,“少年,我看你骨骼清奇,是万中无一的武学奇才,维护世界和平就靠你了,我这有本秘籍《如来神掌》,与你有缘,就十块卖给你了”。可以理解,骨骼是使人成为武林高手的天赋和基础,转到汽车“骨骼”,自然也是判断一台车是否够好的关键因素。所以,从这车“清奇的骨骼”看,具备了“武林高手”的潜质。

【为什么选择这款车】

首先一个,支持国货。眼看咱们的自主品牌越做越好,我也希望用实际行动支持咱们自己的车企。其次,虽说现在经济条件是好了,但买车毕竟算个大件,方方面面都要考虑到位,还是要慎重选择。我也是经过多方对比,发现2024款艾瑞泽58万元以内级别的家轿里边,可以说综合实力突出,基本没有短板。尤其是现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磨合,我也越发坚定当初的正确选择。配置齐全、空间宽敞、动力强劲、安全硬核,就这几点,足以打动我的心。

以上就是我本期的汽车口碑分享内容,通过这段时间的亲身体验,我也想为咱们的国货之光打call,兄弟们可以根据自己需要进行选购。总之一句话,买奇瑞,准没错!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优惠幅度 本店报价  
2024款 艾瑞泽5 1.5L 手动都市型 5.99万 1.30 4.69 询价 试驾
2024款 艾瑞泽5 1.5L 手动风尚型 6.59万 1.30 5.29 询价 试驾
2024款 艾瑞泽5 1.5L CVT风尚型 7.59万 1.50 6.09 询价 试驾

电话:

地址:长春市经济开发区世纪大街3098号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长春华通兴瑞奇瑞

  • 主营:
    奇瑞汽车,奇瑞新能源...
    奇瑞汽车,奇瑞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长春市经济开发区世纪大街3098号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瑞虎8 ↓2.00万 1天
瑞虎8 PLUS ↓1.70万 1天
瑞虎5x ↓1.60万 1天
艾瑞泽5 ↓1.50万 1天
探索06 ↓1.50万 1天
瑞虎8 PRO ↓1.30万 1天
艾瑞泽8 ↓1.30万 1天
瑞虎8 PRO新能源 ↓1.30万 1天
艾瑞泽5 GT ↓1.10万 1天

©2024 吉林省华通兴瑞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长春市经济开发区世纪大街30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