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瑞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铺镇转盘东南角
汉中瑞翔捷途店 > 企业新闻 > 16009辆!捷途汽车2023首月成绩单出炉

16009辆!捷途汽车2023首月成绩单出炉

新闻类别:企业新闻 |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

捷途汽车正式公布2023年首月销量数据,单月销量达到16009辆,同比增长59.3%,取得开门红。其中,捷途X70系产品单月销量过万,继续保持较为稳定的市场表现;捷途大圣上市至今也凭借年轻化的设计、智能化和场景化的体验,赢得越来越多年轻用户的青睐。

品牌发布至今,捷途汽车全球累计销量已近66万辆。刚刚度过5周年生日,用户的肯定造就了如今的捷途,也是捷途发展zui强劲的动力。面对接下来的新征程,捷途汽车将围绕产品、营销和生态的迭代创新,以服务体验和场景体验为纽带,持续夯实“旅行+”战略,打造“旅行+”出行生态领导者品牌。

持续迭代产品和体验,为旅途创造更多可能

延续优良的品质基因,保持产品体验的快速迭代。捷途汽车官宣“全系车型整车终身质保”政策,践行“以用户为中心”的品牌理念,打造服务体系的全维升级,让用户放心购车,用车省钱省心,再无后顾之忧。

 

用实力守护每一次出行体验。捷途大圣i-DM完成国内首次放电状态测电池安全,在中汽中心实验室对电池包进行了浸水、跌落、挤压和火烧四项“炼狱测试”,以数倍于国标的严苛手段仍未触及电池安全的jixian,给用户传递了足够的产品信心。在续航测试中,捷途大圣i-DM更是仅用一箱油跑出了1146km的续航里程,用内外兼修的表现实力展现了“原生”的力量,真正为用户解决旅途中的“诗与远方”

2023年,捷途汽车将基于昆仑架构和昆仑智混平台的优势,推出更多全新产品,持续迭代捷途X70、捷途X90产品系列,拓展4+3+N的产品矩阵,丰富产品规划,为用户的旅途创造更多可能和选择空间。继捷途大圣i-DM开启在混动市场的布局之后,2023年也将成为捷途汽车发力混动市场的元年,打造全面新能源化,到2024年实现全面绿牌。

坚持“旅行+”市场领导者品牌定位不动摇

面对更多元化的用户需求、更具不确定性的市场环境,捷途汽车将继续坚守“旅行+”战略定力,发挥品牌战略定位的差异化优势,打造看得见、听得见、强感知的“旅行+”,用确定的逻辑,应对不确定的市场。

 

 

未来2年,捷途汽车将大幅投入,打造5大产品系列,15款车型,构建多赛道的产品布局,刷新捷途汽车明星产品矩阵。立足捷途体验中心、捷途驿站,让更多用户体验到场景化的出行体验、服务体验,提升产品形象的同时,承接产品的快速布局,促进捷途汽车销量的进一步增长。同时捷途汽车将顺应行业新媒体发展的大势,笃选择新媒体营销路径,不遗余力投入新媒体营销体系的建设,全力以赴提升销能。

2023年,将是捷途汽车品牌发展的关键一年。产品创新、营销变革、生态建设多维并举的格局下,面对的挑战也将更多。捷途汽车将以持续的创新探索精神,向心而行,向2026年销百万进发,夯实“旅行+”出行生态领导品牌,迈入自主SUV市场diyi梯队。

 

电话: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铺镇转盘东南角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举报当前文章

汉中瑞翔捷途店

  • 主营:
    奇瑞汽车,奇瑞汽车·新能源...
    奇瑞汽车,奇瑞汽车·新能源
  • 执照:
  • 级别:
    4S店

    车市之星

  • 电话:
  • 地址: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铺镇转盘东南角 [地图]
  • 获取店面地址

降价促销

车型 最高优惠 剩余
捷途X90 ↓1.00万 1天
捷途X90 PLUS ↓1.00万 1天
捷途大圣i-DM ↓1.00万 1天
捷途X70 PRO ↓0.70万 1天
捷途X70 ↓0.60万 1天
捷途旅行者 送礼包 3天

©2024 汉中瑞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 联系我们 | 查看地图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铺镇转盘东南角